滚动新闻

手游LOL盲僧「英雄联盟官方up主」

英雄联盟手游上线之后也是好评如潮,对于这样一款经典游戏,国服版本也已经在路上紧张的制作过程当中了,所以要不了多久国服玩家就能够体验到英雄联盟手游,根据一些爆料的消息,也是直接指向了英雄联盟手游国服版本将最快到暑假档上线,如果制作比较慢的话将会在寒假档上线,因为这两个时机是所有游戏最火爆的时候,所以选择在这个时候上线也绝对是最明智的选择。

也正是因为英雄联盟手游在各方面的期待值都比较高,所以即使这款游戏在国内手游市场上并没有上线,但是仅仅凭借着观众们对于这款游戏的热情程度,就已经决定了英雄联盟手游绝对是有非常大的市场存在。所以在这个时候就有非常多的路人王级别的玩家投入了英雄联盟手游直播当中,在其中我们也见到了像tot战队成员这样,因为tot战队是前LPL职业选手OMG灵药一手创造的,也正因为有这样的一名老牌选手的加入,导致了这一支队伍的人气还是蛮出色的。灵药这一来都算是一个比较要强的选手,而且但凡是他所征战过的项目,肯定是要拿得一番好成绩的,当时决定退出LPL真的可以用意外来形容。而灵药招募的一些选手实力水平也是有目共睹的,在这里就不得不提到蟹老板了,是作为队伍当中的一名打野选手,加入Tot也有小半年的时间了 ,可以说跟队伍当中的选手磨合是非常不错的,并且自己的打野水平也是师承前OMG灵药。

蟹老板因为经常跟着老板灵药起学习作为一名职业打野的意识和节奏,加上身为一名年轻选手的操作能力非常的强,以至于在目前国服从英雄联盟手游职业当中,蟹老板的打野水平还是得到了一致的认可。

作为一名职业打野选手,蟹老板自然而然对于打野位置上的英雄池都是信手拈来的,是最出色的肯定要属盲僧了,因为盲僧是如今游戏当中梯度最高的一名打野英雄。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蟹老板平时会在ks进行直播,所以他还有着第一盲僧的称号。

经常在直播的时候用盲僧秀操作也是得到了一致的赞同,而且蟹老板对于自己的盲僧实力水准还是高度自信,平时有一些玩家们也是质疑蟹老板的盲僧打的根本就不好,于是蟹老板也是制作了几个盲僧carry的视频,简直就是眼花缭乱,之后粉丝们对于主播蟹老板。

总体来说,一名职业选手我们确实在蟹老板的身上看到了一些属于职业的闪光点,不论在职业还是在意识上,肯定要比一般的纯主播要强出很多,但是他本人却认为自己的缺陷还有很多,比如在打野的时候总是丢龙,这一件事情还被他调侃成是专业丢龙选手,但是这些小习惯只要认真的去练习都是可以克服的,也非常希望蟹老板带领tot战队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