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金铲铲之战刺客阵容推荐「英雄联盟金铲铲之战什么阵容厉害」

大家好,我是熊熊熊

今天带来的是中期节奏拉满疯狂放血的赌狗阵容《暴力刺客战争卡特》,随着rank节奏越来越快,二、三费卡为核心的赌狗阵容逐渐变成上分主力,莎弥拉之前介绍过了,今天来聊聊卡特。

基础阵容构成、装备、海克斯介绍

6人口阵容:卡特、男刀、艾克、萨科、机器人、蕾欧娜

羁绊:4刺2保镖2战争2极客

3-2补齐二星质量后,卡50慢D追卡特、男刀、艾克、萨科、机器人三星。

D到卡特三星可上人口,8级找阿卡丽开双刺客或找猫咪开四战争;

有刺客/战争转7人口可成型。

追三星优先级:卡特>艾克>萨科=机器人=男刀,实际上谁先三追谁。

装备推荐:

主C卡特:无尽、正义、离子

备选:巨杀、科技枪、帽子、蓝buf(蓝buff能不带就不带,比较弱)

机器人/蕾欧娜:肉装;

物理给小丑、法系给艾克

海克斯推荐:

割喉、烟雾弹等刺客类型都不错,烟雾弹(60%血以下脱离仇恨)能有效防止卡特暴毙;

刺客/战争转,方便7级开全阵容;

黄金门票、dd街区等运营类海克斯;

潘多拉盒子,意味着开局嫖到卡特就能冲,保证神装;

筛子狂人直接起飞。

核心竞争力及运营思路

卡特是一个3-2在6级启动的赌狗刺客阵容,通过中期放血加快游戏节奏,让后期阵容没有容错,进而稳吃烂分,吃鸡不易。

连胜和连败都可以打,连败就尽量找卡特神装,养经济3-2狠d全两星质量锁血,连胜经济差一点时可以考虑晚一两回合D牌。

如何进行反制

无尽卡特最暴力,因此出反甲给肉并尽量让卡特先打肉基本就赢了;

同样选择快节奏的二三费阵容,直接硬拼质量,如莎弥拉和手游中的赌狼人(手游里的炼金过载数值超模,此阵容可玩,端游弱别玩);

如果选择四费卡为主的阵容,在4-1要舍得花钱D出二星螃蟹、烬、永恩等大哥,同时避免被卡特先手,断卡特阵容四阶段一波容错=断大量经济=更难三星=他出局;

实战演练:潘多拉开吃鸡卡特

潘多拉海克斯开局能保证卡特神装,因此这把直接拉人口打连胜开。

2阶段用2圣盾2挑战莎米拉带装备过,因为前排都是一星,因此胜负关系一般,无连胜连败,好在经济养得不错,因此肯定是3-2大搜。

3-2小D顺利将卡特D到二星后停手,等着卡50利息慢D,原因是卡特三神装了,二星足够打,如果卡特装备差,必须将其他牌的质量再提一提。3阶段的海克斯拿了刺转,意味着7级就能6刺完全体。

3阶段如预想般获得5连胜,4阶段就继续在6级卡利息D就好,如果卡特还没三星,就要在5-1梭哈。

熊熊是在5-2把卡特、男刀d到三星后上7,5-5把小丑也D到三星,5阶段也一直赢,然后在6-2就进入2人决赛圈了,因为中期卡特阵容放血给别人的压力太大,很多人早早出局,平时6-2剩6个人都是常有的事,最后决赛轻松拿下。其实熊熊打过很多决赛跟斗枪的局都输了,能活到决赛的斗枪都是赏金、蛤蟆装备吃得多多的,完全打不了。

END

求关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