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方舟一样的生存沙盒游戏「方舟生存进化沙盒」

近几年,有关于“驴友”外出然后发生事故的消息层出不穷,这是因为这些“驴友”们不知道大自然的危险。以下我就来给大家推荐10款好玩的沙盒游戏,它们就能将大自然的可怕展现给玩家,打消大家想要外出冒险的想法。

《方块方舟》

《方块方舟》是Steam上的一款生存沙盒游戏,它有生存和创造两个模式来让玩家选择,创造模式是专门为那些想要在《方块方舟》中实现建筑梦想的玩家而准备的,可如果玩家想要体验一次真实的野外生存体验的话,生存模式才是你的最佳选择。

在《方块方舟》的生存模式下,玩家将能真正认识到独自一人在野外生存是多么的困难。《方块方舟》里面有许多危险的存在,比如说霸王龙、迅猛龙,因此玩家在进入到《方块方舟》的第一天就要学会该怎么打造庇护所,另外,玩家还要解决自己的吃喝问题,不过只有前期玩家会感到艰难,等到后面玩家能够驯服恐龙并且研究出高科技以后,《方块方舟》的生存模式也没那么困难了。

《绿色地狱》

《绿色地狱》是一款以亚马逊森林为原型打造出的生存沙盒游戏,在这里,玩家将会扮演一个来到亚马逊森林科考的学者进行各种冒险,有时候一些小小的细节玩家也必须要重视起来,就比如说玩家不慎生病了,在这个危险的环境下感冒都有可能是致命的,因此玩家要想办法找到草药度过这次的难关。

《Dayz》

《Dayz》也是一款真实感十足的游戏作品,当玩家从高处落下时玩家会摔断腿,有时候小小的擦伤也会让玩家痛苦不已,好在对应着不同的伤《Dayz》也有不同的治愈办法,这才能让玩家好好的在《Dayz》中兼顾好生存与战斗。

今天就先说这几款游戏,剩下的,以后再来一一介绍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