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实况王者集结新服「2022国安近期比赛时间」

各位晚上好,今天实况足球手游国服与卡包一同更新的还有网易旗下另外一款游戏——实况:王者集结与实况足球手游国服的绑定活动,被玩家们笑称为实况扶弟魔。有部分玩家表示无法正常参与该活动,这可能是因为去年建立过王者集结账号的原因,必须要重建新号才能参加该活动。

通过实况足球手游国服的活动信息中可以下载并登陆王者集结,在王者集结的首页中,点击如上图的喇叭图标,点击公告中的“实况游戏体验活动”,进入后输入实况足球手游国服的ID账号,然后进实况足球手游国服点击系统发的活动邮件进行确认即成功绑定。

至于领取奖励,则需要按照活动的参与规则完成相应的任务,才能获得含传奇的黑球经纪人等奖品,具体活动说明和奖品清单在游戏中的活动邮件和兑换处均有显示,在王者集结中亦有各阶段对应说明,这里不再复述,整个活动持续约2个半月,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会成为各位的日常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