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迷你世界造武装直升机「dota2野怪装备指令」

迷你世界可以说是一款具有创意和想象力相结合的沙盒游戏,在游戏中小伙伴可以凭着自己的创意建造出各种好玩、有趣的建筑物,毕竟背包里拥有多达上千种道具可以随意使用。

最近上线的黑科技道具推进器非常的受欢迎,很多玩家前往尝试建造各种飞行器,近日就有一位玩家制作出了一款武装直升机,这款直升机可不一般,它不但拥有超的体型,而且看上去霸气十足,装备了8000匹马力,瞬间就具有升空的推进能力,在飞机的前面还装有4个发射火箭弹的炮筒,具有很强的攻击能力,所以很多野怪看到这样的武装直升机都躲着走,喜欢这款武装直升机的小伙伴,下面就来学习建造方法吧。

步骤一

建造这款武装直升机非常的简单,首先拿出草地方块在地面上建造四个柱子,柱子高两个方块,然后在柱子上面安装上轮子,前面安装两个转向车轮,后面安装两个动力车轮。

步骤二

直升机安装好轮子后,接下来就要在轮子上建造底盘构造了,因为制作直升机和制作客机不同,所以底盘的构造也不同,玩家使用了白色硬沙块制作,中间需要留出一个洞,方便后期安装推进器使用。

步骤三

第三步开始建造直升机的身体了,为了视觉效果更好看一些,玩家使用了蓝色硬沙块制作,前面挡风玻璃使用的是紫色透明玻璃,两边安装了铁门,使用按钮开关控制,最后在机头处安装四个发射装置,其实小伙伴也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样子去制作。

步骤四

第四步开始建造直升机的尾巴,使用白色硬沙块制作就可以了,然后开始制作螺旋桨,前面安装上升螺旋桨,后面安装左右拐弯螺旋桨,使用转轴方块就可以了,然后在转轴方块旁边安放电石块控制转动。

步骤五

第五步就非常的简单了,近日飞机的机舱内安装驾驶座椅和动力马达即可,如果要带自己的小伙伴的话就安装乘客座椅。

步骤六

第六步开始给武装直升机安装推进器,在直升机的后面安装上前进推进器,然后在下面安装上升推进器,玩家一共安装了8个推进器,相当于拥有8000匹马力。

步骤七

最后一步拿出机械车间道具安放在地面上,将建造好的直升机全部覆盖住就可以了,然后点击生成后就可以驾驶开动了。

生成出来的武装直升机螺旋桨依然可以自由旋转,乘坐到里面就可以驾驶升空了,非常的好玩,喜欢的小伙伴快去安装上面方法制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