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lol小地图移动到左上角「lol小地图放到第二块屏幕上」

LOL作为一款经典的对战游戏,传统的召唤师峡谷模式虽然百玩不厌,但是谁也无法拒绝无限火力模式的诱惑。这一次春节版本无限火力终于是出来了,虽然不是自选模式的无限火力,但感觉随机的无限乱斗更加具有随机性和挑战性,这才是无限火力的魅力所在。

lol玩家们对于无限火力模式的热情是真的高,甚至无限火力刚上线的头几天很多玩家频繁被吉格斯劝退了。可能是玩无限火力模式的玩家实在是太多了导致游戏崩溃吧,更有网友调侃了:吉格斯年底都要冲业绩了。

不过无限火力毕竟还只是娱乐模式,玩多了的话是真的很费键盘,而且会导致打正常模式的时候有大招就放。这也是无限火力噩梦人机等模式只是一些节假日才开放的原因吧,怕玩家们玩多了无限火力结果打正常模式就不会玩了。

而其实体现一名玩家是不是大神,除了操作之外,对敌人和队友位置的把握也是非常重要的。这时候小地图的作用就无可替代了,经常看小地图的玩家才不容易被打野gank。大神玩家对于小地图的把握还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是很多玩家明明操作是大神水平,结果段位却停留在白银黄金的重要原因了。

虽然大家都知道小地图这么重要,但是却很少有玩家会经常注意小地图。主要还是因为小地图只能放在右下角而已,并不能移动位置,如果放到屏幕中间的话那就很显眼了。

本以为把小地图移到屏幕中间是不可能实现的,但是有玩家竟然真的移动小地图到屏幕中间,这个位置是真的显眼,不看小地图都不行啊。这回终于是可以轻松上分了,再也不怕被gank了。

而这个操作明显是违背了我们的认知,难道这是开了科技?其实这名玩家是使用了“真外挂”,就算移动小地图到屏幕中间,官方却无可奈何。原来这名玩家是通过投影仪投影小地图到电脑屏幕中间,这才实行了小地图的移动,这种物理外挂不服都不行啊。

可能对一个游戏热爱到一定的程度,万能的玩家们总能想出各种增加游戏体验的骚操作,大家还见过哪些游戏骚操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