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梦幻西游网页版跨服地煞「梦幻西游手游:服战队地煞秒翻车 地煞调整让玩家想哭 太难了 」

最近,地煞增强的消息让不少玩家人人自危,甚至有玩家觉得,地煞加强了,可奖励却没有提升,简直血亏。

其实地煞虽然加强了,但并没有那么夸张,从最新的更新公告来看,地煞只是改变了玄法怪的纹饰与技能搭配,让前排及后排的地煞法宝强度提升。从目前的态势来看,地煞的增强并没有影响太多的玩家,至少游戏君所在的区服依旧地煞抢的火热。

此外,之前流传出玄法有反震物理一碰就死,导致不少玩家担心狮子队不再强势。也让不少玩家对狮子队嫌弃了起来。但从不少玩家实测的结果来看,五星以下的地煞玄法怪并没有增加反震,只是安排上了双星爆。另外纹饰方面,上古的灵慧终究是被共患替代,不过据说只会出现在4星地煞以上。

对于很多玩家来说,这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毕竟只要前排没有反震就说明地煞还有搞头,五门打地煞也还是能打的,狮子队在低星地煞中依旧是强势的。当然,狮子队在五星地煞以上可能就没有那么好用了,反震基本上把物理打地煞的希望给磨灭了。以大唐为例,如果横扫前排的话,一个反震估计就没了,这还玩个啥?

当然,地煞调整凄惨的不只是物理门派,对法系门派跟封系门派也有影响。有方寸玩家表示,"建议以后方寸直接离魂吧,不然封住秒丢无魂,得不偿失"。对于法系门派来说,龙宫可能是最难受的,现如今小雷音寺已经成了地煞新宠,从实际的体验来看,小雷音寺打地煞的舒服程度已经完爆了龙宫。

这里特指的当然是五星以上的地煞,龙宫在五星地煞里的表现谁带谁知道,打不死铁血守不住尸。这要是小雷音寺,暴击基本上差不多可以带走非血攻的铁血了,就算没暴击,只要不是对面疯狂清宝宝,那就没在怕的。

这也侧面表示,四星地煞以上已经不是普通玩家能涉猎的了,从不少网友的吐槽来看,五星地煞基本翻车,并且敢打五星地煞的人基本都人手一只珍兽。至于六星地煞和七星地煞,就算是服战号也不一定稳过,之前有主播带队,五个服战号打六星地煞,打个两个小时还是翻车,实在是让人有点头皮发麻。

不过,这些跟普通玩家也没什么关系,毕竟普通玩家打地煞也就打打三四星地煞。另外,地煞的调整对物价也有一定的影响,据说有的区服珍露酒、蛇胆酒已经开始涨价,毕竟灭队灭的多了肯定需要喝酒补一补愤怒。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三四星地煞的调整并不大,但因为新加入了小雷音寺和灵兽,所以难度比之前也是有所提升的。攻开已经成了过去式,法开将成为主流。所以不能再以老眼光看待地煞,否则的话,受苦的只能是自己。

最后,不知道大家对调整后的地煞的看法是什么呢?不如一起在评论区留言,与游戏君一起分享一下,自己对如今地煞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