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穿越火线手游生化卡点「cf手游生化追击破点」

cf手游生化地图俱乐部怎么玩?cf手游生化地图俱乐部有什么技巧?cf手游生化地图俱乐部可以卡点吗?分享篇cf手游生化地图俱乐部卡点技巧,希望可以帮到各位小伙伴们。

与僵尸共舞,和灯光齐乐。相信很多玩家对俱乐部情有独钟,地图非常大,而且点位也特别丰富。那么你是不对也想了解这一如此具有吸引力的地图呢,那么接下来就走进CFM俱乐部(生化)吧。

【地图总览】

(俱乐部平面图)

俱乐部这一地图地形崎岖不平,高低交错排列,其装饰物品(箱子)形状大小不同且交错复杂。及时是在高空之上,也有些许可以攀登之处。室外相对比室内平整一些,但是趣味性就大打折扣。不过,该地图的可玩性还是比较大的,许多玩家都有百玩不腻。从整个地图的画风来看,可谓是栩栩如生,俱乐部的灯光,五颜六色照射着室内的各个地方,紫色光线居多,呈现出阴森的气息。室外的浅绿色调也繁衍出僵尸出没的味道。身临其境,与僵尸共舞,Let"s go。

【卡点介绍】

作为生化模式,最重要的是卡点守住人类就能大获全胜。

1.室外的笼子

(室外的笼子)

在室外有两个笼子,而且要进去笼子都要下蹲或者跳跃,都不是简简单单就能进去挠到人类的。一般情况下有两到三个人即刻坚持守住,避开换弹时候的火力不足,以及出去拿弹药补给都可以做到很好的掩护

(笼子内八连杀)

但是缺点也非常明显:一旦有僵尸进入,那就毫无逃生之地了。如果你坚持到了最后,建议使用幽灵猎手的赤火龙炮,虽然只有三发子弹,但是可以打出成吨的伤害,轻松拿到八连杀都不是问题。

2.中央铁架台

(高台试图)

该地区位于该地图中间部位,可以远观全图。而且防守难度较小,只需全力输出前面的僵尸和左边的小跳台即可。该位置可攻可退,即使僵尸突破上来了也可以有效撤退。在该位置建议使用散弹枪,散弹枪威力大,而且这不需要过多的远距离输出,打掉身边的僵尸即可。变成幽灵猎手也不必担心,该位置使用赤火龙炮一样可以成吨伤害,僵尸难以靠近。即使使用近战,也可以做到来一个死一个。何乐而不为。

3.二楼栏杆边的墙角

(栏杆边上)

这种类型的点位非常多,选择余力也是非常大的,在此推荐一个点位,该点位一旦有火力打击,就难以突破。点位如下图

该位置跳的时候要注意技巧,因为很容易被墙壁弹开,而掉到楼下。在此处建议使用M4A1-死神,死神生化威力大,且生化便携高跳跃高,在此处可以发挥M4A1-死神的最大优势。当变身称为幽灵猎手时,建议游走为妙,躲避僵尸群攻,利用地形优势击败僵尸。

作为僵尸是时候也不要慌张,结合僵尸群的力量,吸引佣兵火力,做到声东击西,让佣兵不知所措,即刻达成目的

(佣兵火了压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