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暴走大侠凉了吗「暴走大侠飞刀怎么样」

氪金不暴走,大侠全靠肝,大家好,我是“爆肝大侠”小鱼干,欢迎来到由小鱼干开讲的《暴走大侠新鲜事》!

2月1日~2月5日的活动预告来了,照例还是发一下,大家看一看有没有自己需要的吧!

安卓:

2.1~2.2累计氪金:神话宝石箱、天赋密令,2.3~2.4累计氪金:神话宝石箱、天赋密令。

2.2~2.3累计消耗:红色霖斗气元、5级紫云晶,2.4~2.5累计消耗:红色光御气元、5级星耀石。

2.1礼包:化蝶和传说宝石箱、英雄榜和侠客榜、六方盾墙秘籍和残卷、赛风之魂和烈鹰古魂。

2.2礼包:竹系武器时装和传说宝石箱、熊猫物语和萌萌熊猫、金刚不坏秘籍和残卷、绝影之魂和烈鹰古魂。

2.3礼包:墨染武器时装和传说宝石箱、墨染年华和墨染武器时装、龙战秘籍和残卷、的卢之魂和烈鹰古魂。

2.4礼包:神话和传话说宝石箱、独孤和逍遥绝学宝箱、连环爆裂秘籍和残卷、赛风之魂和烈鹰古魂。

2.5礼包:双极古魂和传说宝石箱、红色扇阳气元和红色刀阳气元、红色剑阳气元和红色弩阳气元、赛风和绝影之魂。

iOS:

2.1~2.2累积氪金:神话宝石箱、的卢和绝影之魂。2.3~2.4累积氪金:神话宝石箱、的卢和绝影之魂。

2.2~2.3累积消耗:掌门令、6~14阶红色追魂裤子、5级紫云晶。2.4~2.5累积消耗:掌门令、6~14阶红色追魂鞋子、5级星耀石。

2.1礼包:化蝶和传说宝石箱、英雄榜和侠客榜、六方盾墙秘籍和残卷、赛风之魂和绝影之魂。

2.2礼包:竹系武器时装和传说宝石箱、熊猫物语和萌萌熊猫、金刚不坏秘籍和残卷、绝影之魂和的卢之魂。

2.3礼包:墨染武器时装和传说宝石箱、墨染年华和墨染武器时装、龙战秘籍和残卷、的卢之魂和赛风之魂。

2.4礼包:神话和传话说宝石箱、独孤和逍遥绝学宝箱、连环爆裂秘籍和残卷、赛风之魂和绝影之魂。

2.5礼包:橙色和紫色绝学宝箱、未来纪元和未来武器时装、幽冥玄冰秘籍和残卷、的卢和绝影之魂。

本次的活动,“双极古魂”直接加入了直购礼包,在烟花庆典中为了这个砸掉翡翠叶的玩家,估计要哭了。

小鱼干也结合上面的插图讲两句吧,其实这个游戏现在到底凉没凉,大家心里都有数的,小鱼干已经有两天没登录过暴走大侠了,先上去领东西都懒了,更别说去打了。

其实小鱼干真的是挺感慨的,从最开始蹲着花光体力,每个零点都上去看看,期待有自己想要的礼包,到现在这样的情况,说实话,暴走大侠官方真的是把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除开版号的问题,暴走大侠的策划实际上并没有认真听取玩家的意见和建议,玩家认真总结的建议实在太多太多,但官方依然我行我素。

如今不少大佬也已经出号,这款“单机游戏”还能坚持多久呢?

那么以上就是本期《暴走大侠新鲜事》的全部内容了,各位大侠要注意防护,保重身体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