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方舟生存进化pvp好玩吗「方舟生存进化pvp攻略」

在沙盒游戏《方舟:生存进化》中,有很多玩家都不敢去碰PVP模式,原因是害怕在PVP模式中被其他的玩家虐杀。如果你玩《方舟:生存进化》千通服也就是正式官方的话,说不定你还真的会被虐杀,但如果你玩的是《方舟:生存进化》的萌新服务器也就是初级服务器的话,那你就有很大的可能性遇到一个比你还要菜的对手。

最近就有一位萌新主播,他就选择了在《方舟:生存进化》的初级服务器里面游戏。由于是刚进入游戏,主播连身上的衣服都没有设计出来,可就在这个时候他就碰上了一个对手,这个对手不仅做出了甲壳素制作成的坚硬衣服,同时还做出了铁镐,想要用它来攻击主播。看得出来,手无寸铁的主播在这场斗争中是有着绝对的劣势。

不过主播倒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面对装备精良的敌人主播毫不犹豫的就冲了上去,然后用手里的拳头去攻击对手。尽管老外身上穿了很帅气的护甲,但不得不说这个敌人的技术实在是太烂了,压根就没有打到这位《方舟:生存进化》萌新主播几下,倒是主播这边,因为敢打和灵活给敌人造成了不少伤害。

最后的结局就如同我们所看到的那样,主播不仅仅将敌人给打败了,还把他的所有衣服都给扒了下来,穿在了自己的身上,有了这个敌人的物资,主播轻轻松松的就在《方舟:生存进化》中过渡了前期,进入了和敌人相同的水平。不过主播的技术应该也不是很强,下次我们再看到他们时说不定就要上演一场菜鸡互啄的大戏了。对于《方舟:生存进化》的主播战绩,大家怎么看?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