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斗鱼女粉丝最多的主播是谁「郑州女婴被拒诊死亡」

常看直播的朋友都知道,女主播跟男主播之间有很大差别,男主播只要游戏玩得好会说骚话,就能收获大批粉丝观众。而对于女主播来说颜值才是第一位,长相甜美性格活泼只是其次,若能像腐团儿那样偶尔发点福利,观众才会更加喜欢,如果连脸都不愿露的话,想要走红成名基本不可能。

但凡事总有例外,并非所有女主播都只有靠颜值才能红,比如斗鱼这位叫做夏一可的女主播就是一个奇葩存在。夏一可成名已有10多年之久,从未在直播或任何时候露过脸,到现在都没人知道她的真实样貌,这样的她竟也有200多万粉丝,而且在游戏圈人气比腐团儿还高得多。

作为一名女主播,夏一可之所以不露脸还能如此受欢迎,其原因在于她之前在魔兽世界时代就已经很有名气了,还为一些游戏、动漫出过经典配音作品。再加上她直播时又常常给观众推荐一些好游戏,所以长时间下来才积累了一大批忠实游戏粉丝,大家都是真正的游戏热爱者。

最近夏一可试玩了《新神魔大陆》手游,之后就迫不及待地出了视频,要将这款游戏推荐给大家。她不仅在微博上用出了“非常推荐”这种字眼,而且还在视频中表示剧情有料、沉浸感很强。这就让大家很奇怪了,到底是什么游戏,能让夏一可给出如此高的评价呢?

带着这个疑问,游戏日报君看完了游戏官方放出的实战视频后,站在MMO的角度来看,终于明白了夏一可为什么会对这款游戏期待这么高。

《新神魔大陆》手游不仅跟魔兽世界一样同属于魔幻类MMO,而且游戏内打击感也十分出色,虽然只是一款手游,但比起大型端游来都毫不逊色。再加上如夏一可所说游戏剧情有料,这些可都是优秀游戏最重要的组成部分,难怪粉丝们看完后都直呼青春回来了,这样的MMO谁能不爱呢?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新神魔大陆》手游中出现了多种多样的职业,有拿长剑的也有拿火枪的;游戏角色也有多种不同风格,帅气的大叔、可爱的萝莉应有尽有;而场景方面从目前的曝光来看,地理跨度特别大不说,而且建筑、雕塑、植被等元素也设计得各有差异,可见这些都是单独制作的。

如今《新神魔大陆》手游已在全平台正式开启预约,喜欢MMORPG的玩家一定不能错过,夏一可已经是“沉沦其中”了,想必各位也等不及要去开启自己的魔幻之旅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