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熊的移动速度「熊能跑多快」

在沙盒游戏《方舟:生存进化》的地图里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一只庞大的棕熊,它的名字叫做恐熊,由于它有着超强的领地意识,所以一般来说它都是单独出没,当你出现在它的领土上,且被它发现了,那么你可能就危险了。它的攻击性能和负重性能都超高,正常情况下基础速度还可以,但是当它持续奔跑,它就会越跑越快直至达到速度的极限,在这种情况下它的速度应该不输《方舟:生存进化》里前几名的食肉动物。

虽然说《方舟:生存进化》的恐熊是食肉性动物,但是对于果子它也不排斥,属于杂食动物。恐熊对蜜蜂还具有一定的防护作用,当你骑着恐熊时,按下左键可以进行撕咬攻击,按下右键可以进行攻击或者采集蜂蜜,在采集蜂蜜难免会遇到蜜蜂的攻击,但是没关系,蜜蜂对恐熊的伤害真的非常非常低,但是有一点比较尴尬,蜂巢总是出现在熊够不着的地方。

恐熊一般出没在岛上有树木的山脚和山腰位置,雪山类的高山是一定没有的,光秃秃的山也很罕见,所以在《方舟:生存进化》的地图里成功驯服它一定要寻找一个正确的地方,由于恐熊是杂食动物喜欢吃肉和果子,所以我们可以事先准备好食物,一般遇到的恐熊等级越高,需要的量就越大,驯服时间也就越长。

我们可以骑着翼龙或者巨鹰,偷偷的靠近《方舟:生存进化》恐熊,攻击一下后迅速飞走,引起熊的仇恨后,熊就会追过来;这时我们可以飞到小山坡上,熊一定会在小石坡下蹲守,这时只需拿起刚弓或者弩,往下瞄准熊攻击,一定要注意点到为止,不然恐熊的血量太少,很容易就被打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