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抖音小店物流评分怎么提高「如何提高抖店口碑」

其实在抖音平台上面开店,肯定也需要做好抖店的评分,可是不少人都不知道应该要怎么做才能够提升抖店评分,也不知道提升抖店评分的规则是什么,我这就给各位介绍。

抖音小店平台主要包括商品体验分、物流体验分、商家服务分。

规则有哪些?

1、商品体验分由考核好评率指标调整为考核差评率指标,同时调整分母为物流签收订单量;

2、物流体验分由考核【平均物流到货时长】指标调整为考核【揽收及时率】和【订单配送时长】,同时取消【物流好评率】指标考核 ;

3、服务体验分取消【服务好评率】指标考核,强化其他项考核 ;

4、展示三项考核模块权重占比:商品体验(50%)、物流体验(15%)、服务体验(35%) ;

5、诊断页面升级,新增指标提升建议及行业对比 ;

抖店体验分为5分制,最低为3分,由商家近90天内的【商品体验】、【物流服务】及【服务态度】三个评分维度加权计算得出。

2、抖音小店体验分如何快速提高

虽然店铺体验分是由三项考核模块组成的,但是考核的一切基础则是依靠大量的订单数据(提高抖音小店体验分计算的分母数值)!

只有拥有大量的订单,做好售前售后服务,我们才能全面提升商品体验分、物流体验分和商家服务分。

反之,如果店铺每天订单量少(抖音小店体验分计算的分母基数太小)的情况下,抖音小店体验分不仅很难上升,还容易因为一条差评或者一个投诉,直接降好几个档次。

比如一个刚起来、订单很少的新店,抖音小店体验分本来在4.5分以上,因为一条投诉可能直接就降到4.3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