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还有很多人不知道的华为手机双击就能截屏的软件「华为双击截屏在哪里开启」

华为手机的截屏功能是所有手机里面功能最强大双击就能截屏赶紧跟着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给大家详细的分享截屏的操作方法。

第一种方法,就是指关节敲击截屏。当我们看到好看的图片或者一段话,想要截屏分享时,我们只要用一根手指的指关节轻轻的敲击屏幕两下,可以看到,就轻松的截屏成功了。

第二种方法,三指下滑截屏。我们 只要三根手指从屏幕的上方往下一滑,可以看到,就轻松的截屏成功了。

第三种方法就是下拉控制中心。可以看到在菜单栏里面就有一个截屏的功能,我们的清点截屏可以看到它立马就截屏了。

第四种方法就是同时按下我们的音量下键和我们的电源键,也是可以进行截屏的,是不是非常的方便。

以上我们截屏的图片,它都会自动的保存到我们的图库中,我们就打开我们手机的图库,再点击所有的照片,可以看到这四张照片,就是我们刚刚截屏的,都是全屏幕的。

大家如果觉得有用的话,不要忘了收藏转发、分享给身边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