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csgo官匹不加经验「csgo对非优先账户的调整」

今天上午,Valve发布最新的CSGO更新,之后所有的非优先账户将不再获得经验、物品掉落以及段位和优先数据,也不再能够领取服役勋章,原先的混战模式被非优先匹配取代。更新日志如下:

【非优先】

-非优先账户将不再获得经验、段位、技能组、物品掉落以及优先数据

-非优先账户将不能够参加竞技模式排位赛

-非优先账户将不能激活奖励等级经验、道具,不再能领取服役勋章

【非优先匹配】

-为竞技模式、搭档模式以及头号特训模式增加非优先匹配

-虽然基于段位进行匹配,但是非优先匹配不会影响你的段位,而且不会有段位差限制

-非优先账户只能玩非优先匹配,优先账户可以在优先匹配和非优先中选择

-优先排位赛只会排到其他的优先玩家,而非优先匹配则是两者都有

【杂项】

-混战已经从竞技模式中删除,被非优先匹配取代

-添加了创意工坊导入按钮,他接受一个.tga文件并生成一个.vtf文件。如果.tga文件名包括“_normal”则生成的.vtf文件将使用“normal”标志进行编译。

注:更新日志中关于游戏引擎、VScript方面的改动没有翻译

CSGO是在三年前变成免费游戏的,现在它的发展依旧很好,我们经常会看到新玩家进入CSGO,让世界上的任何人都能够免费玩这款游戏也是非常重要的。

除了我们提供的所有免费游戏玩法,新玩家还可以使用掉落物品、等级、段位和免费的优先匹配通道。不幸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好处已经成为不良行为者伤害新玩家和现有玩家体验的诱因。所以今天我们将为新玩家修改游戏内容。

新玩家仍然可以游玩各种游戏模式,社区服务器、创意工坊地图。然而,他们将不再获得经验、等级、段位、掉落。这些功能现在只会对优先玩家开放。

新玩家仍然可以通过在Steam商店购买优先状态来升级到优先,但是现在已经没有免费获得优先方法了。如果你在接下来的两周内购买了优先升级,你当前的经验值和段位将获得保留。

引入“非优先匹配”

当新玩家在进行竞技模式、搭档模式和头号特训的匹配时,他们的比赛依旧会依照段位来匹配,但是玩家不会获得段位升级。优先玩家也可以玩非优先匹配,他们的段位不会因此受到影响,也没有段位差限制。

不论你是老玩家还是新手,GL&H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