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战舰联盟防空「战舰世界反击号」

近日,如火如荼的体育赛事看的人们心潮澎湃、激情满满,梅西逆袭金球奖排位引起大家的啧啧称赞,再次掀起了人们的竞赛热潮。值此,作为12月的首款升级版战争题材的射击“竞技类”网游--《战舰世界》,等你来战!

《战舰世界》作为3D写实类实战模拟射击网游,简单易上手,玩家只需按照自己的游戏习惯选择相应的战舰升级路线,即可开启魔幻的海上 “战争”之旅(如图1)。点击《战舰世界》官方网页下载客户端,新手入门操作教程如下:

 

图1《战舰世界》游戏场景图

一、 选择港口

1 双击进入游戏界面,在港口选择界面,选择游戏场景,如图2界面;

2港口首页是非战斗活动的核心界面,包含战舰的自定义、升级、购买等功能。

 

图2港口选择界面

二、选择战舰

1. 右键点击战舰面板中的战舰图标(如图3)。

2. 选择设为主力战舰。

另外,你可以移除主力战舰或者快速查找一艘战舰或自行调整卷轴,在战舰显示区中使用筛选功能。还可以按等级、类型、国家或自

图3战舰选择界面

定义组合条件来筛选和查看游戏中的所有国家战舰。在科技树界面中,你可以详细查看每个分支战舰的详细特性。

三、战斗类型

点击“加入战斗”按钮(位于港口的面板上方),按钮右侧可切换战斗模式。其中,包括联合作战、随机战、剧情、排位战军团战和训练模式。随着您完成战斗场次的增多,将逐渐解锁更多的战斗模式,通过创建训练房间邀请好友一起训练技巧或测试不同战舰的战术可行性。

四、游戏模式

下一步选择游戏模式,游戏模式决定了战斗中的团队目标,其中包括标准战、统治和震中模式,任何战斗的时间上限均为20分钟。以图4中标准战模式为例,你的任务是占领敌方基地或击毁所有敌方战舰。

 

图4 标准战游戏界面

想要占领基地,你需要保持位于基地范围内一定时间。占领过程中,你将获得占领点数。如果另一名队友与您一起占领,占领速度会提升50%。超过两艘将不再增加。

五、个人资料

在面板的“加入战斗”按钮下方,显示了个人完整的游戏统计:战斗场次和奖励、成就、排名、和主题收藏等,如图5。

 

图5 游戏统计图

六、实用设置

你可以利用一些有用的设置来调整《战舰世界》的战斗界面和小地图,以更符合您的游戏习惯。包括战斗界面设置(准星、战斗界面信息、附加伤害计数器、队伍阵容和、装填指示器和小地图等)和游戏设置(战斗配音和音乐模式)等。

到此,是不是已经get到网游《战舰世界》的入门技巧了呢?还是早已经跃跃欲试下载最新版本的游戏一展拳脚了呢?行动起来吧,再次期待你的“破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