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李青新赛季出装「英雄联盟手游李青出装」

随着《英雄联盟手游》国服版号过审,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关注LOL手游的内容,不少人更是抢先在外服体验了这个游戏带来的快感。随着《英雄联盟手游》2.1A版本的更新,官方对一大批英雄进行了平衡性调整。

在新版更新之后,诺手再次被增强,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上单质检员,版本大热的璐璐遭到了巨幅削弱,虽然寒冰射手被增强,但是其伤害依旧不忍直视,只能继续呆在下水道。而在野区具有统治力的英雄依旧是盲僧李青。

李青的崛起,得益于整个峡谷生态的变化。其实李青在端游和手游中的热度都非常高,只是难度较高,导致英雄的上下限都比较高,在大神手中,盲僧可以Carry全场,但是也有许多萌新用盲僧拉低了打野胜率。

但是随着版本的不断调整,其他英雄的强度受到英雄,盲僧又登上了打野T1级的梯队,不管是在高端局还是在低端局中,李青的表现都非常亮眼,成为了版本热度最高的打野英雄。

因为李青的强度高,而且玩法有趣,得到了许多打野玩家的钟爱,再加上端游“龙的传人”皮肤的加持,许许多多的国服玩家将李青作为信仰,在他们眼中李青不止是一个游戏角色而已,这个名字还代表着尊严与荣耀。

即使国际服才刚开不久,李青这个英雄的“全服第一”之争就已经非常激烈了,远超其他英雄。在刚开始的时候,大家公认的手游第一李青是前LOL职业选手灵药,而随着版本的变化和其他玩家的努力,如今的“第一李青”的荣誉被一位新晋LOL手游主播大神Seven拿下,他的盲僧以8453分的高分成为了S0全服分数最高的英雄。

有意思的是,这个主播原本是王者荣耀KGL次级联赛的一名职业选手,在LOL手游出来后,便高调宣布转型。有一说一,《王者荣耀》的职业选手转型LOL手游,实在是再方便不过了,各种操作都能轻松适应。更何况,你从Seven这个名字就能看出来,他也是玩过LOL的玩家,本就是一位盲僧的专精玩家。

天道酬勤,过人的天赋再配上不懈的努力,Seven能超越灵药登顶全服第一盲僧,也是情理之中。Seven也为了成为LOL手游职业选手在努力,每天在虎牙直播打训练赛,一打就是一整天,相信等到官方举办LOL手游比赛的时候,他一定能给玩家带来很多惊喜。

大家在LOL手游中最喜欢的英雄是哪一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