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和平精英开不开探头自动开镜「和平精英探头开镜」

在和平精英中,游戏设置也能影响到玩家的游戏体验,比如画面设置调整好,能更好的发现草丛中的伏地魔,辅助瞄准功能,也会影响到玩家的爆头线技巧。

而在游戏设置中,探头功能是非常实用的设置,只要有一定游戏基础的玩家,都会选择开启探头功能,无论是房区对战,还是躲在掩体后面,在对枪的时候,能够尽可能的保护玩家不被第一时间击倒。

而在探头设置中,有一个探头自动开镜功能,就是玩家在点击探头之后,就会自动开镜,不过开启这个功能后,玩家只想探头观察敌人动向的话,还需要手动退出瞄准状态,部分玩家也疑惑,那就是探头开镜功能到底要不要开启呢?让浪浪来给各位分析一下。

是否开启探头开镜功能,主要还是看玩家的操作模式,比如四指操作的玩家,就没必要开启探头开镜功能了,因为对于四指玩家来说,探头的同时进行开镜,对他们来说并没有难度,关闭探头自动开镜功能的话,反而能让他们更好的使用探头功能卡视野搜集周围的信息。

而对于二指或三指玩家来说,是可以开启探头自动开镜功能的,虽然在卡视野观察周围动静的时候,需要手动退出瞄准状态,但是在对枪的时候,探头自动开镜能帮助玩家更快速的瞄准敌人并进行射击,如果关闭了的话,玩家需要先探头,然后再开镜瞄准,在这个过程中,敌人如果反应快的话,还没等到开镜瞄准,玩家可能就被打残,甚至是被击倒。

所以探头自动开镜这个功能是否开启,还是看玩家的操作方式,能熟练使用四指操作的话,这个功能并不能明显增强他们的战斗力,所以就可以选择关闭,而二指和三指玩家,开启自动探头开镜,反而会增加对枪时的作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