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传奇霸业乾坤圈任务怎么过「传奇霸业转生神殿9层爆率」

致敬传奇,再续经典。腾讯版《传奇霸业》轮回系统再升级,第五层神道为你开启。激战传奇,兄弟同心,《传奇霸业》兄弟招募震撼来袭,与兄弟一起,在《传奇霸业》一战方休!

轮回新增第五层 神道带你超神

轮回系统是《传奇霸业》中的一大重要玩法,玩家可以在达到指定等级后通过轮回系统开启一段全新的霸业之路。轮回共分为六层,每一层都有不同的轮回属性,玩 家通过修炼可以提高轮回阶层,获得不同数值的轮回属性加成,辅助自身在乱世中杀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如今,轮回第五层——神道层向玩家开放,玩家可以利 用神道层的强大属性提高战斗力。因为轮回修炼需要消耗轮回修为,所以轮回达到第4层——人间道的玩家也可以再第五层开放后选择降低等级兑换经验获得轮回修 为,提升轮回等级境界,达到更大的收益。轮回新增第五层,神道层带你超神!

无兄弟不传奇 兄弟招募来袭

在《传奇霸业》中,兄弟之情是最真挚也最为感动人的,玩家征战乱世,必然需要和兄弟携手共进。无兄弟,不传奇!现在,《传奇霸业》推出兄弟招募活动,让更多传奇粉丝们一起加入,一同战斗,感受《传奇霸业》的激战体验。

开服前7天,70级以上玩家可以招募其他玩家成为自己的兄弟,一起享受传奇带来的激情。需要注意的是,每个玩家可以招募五名兄弟,成为他们的带头大哥。玩 家也可以被别人招募,跟随大哥一起驰骋沙城,但每个玩家只能被成功招募一次。成功招募兄弟后,每当兄弟达成目标,大哥均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回报。兄弟目标 分为在线、等级、宝石、魂珠四类,海量绑定元宝、珍稀材料等待着大哥们去领取,赶快召集兄弟们吧!

除丰厚的目标奖励外,各个带头大哥手下的兄弟达成目标,大哥还可以获得积分奖励,根据积分多少,参与大哥排行。玩家们还可消耗元宝对上榜大哥进行点赞,每次点赞均可给对方增加积分,积分越多,奖励越丰厚!排行活动结束后,大哥们即可领取排名奖励,尽享大哥荣耀!

《传奇霸业》轮回第五层开启,等你征服。招募兄弟共战沙城,大哥小弟丰厚福利领不停!

更多链接:

官方网站:http://mirs.qq.com/

官方论坛:http://bbs.open.qq.com/forum-3679-1.htm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