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王者荣耀的情人节限定皮肤「王者荣耀情人节限定皮肤上线时间」

这个假期真的太久太久了,已经有小伙伴收到在家办公的消息了,大家肯定也在想王者怎么还不更新哈哈哈,终于来了~王者荣耀官方爆料下周初将给大家带来情人节限定皮肤的爆料!

今年也是唯一一次情人节在元宵节之后爆料,今天7号周五,目测是周一就会爆料了,应该是10号左右。目前来说因为疫情影响,全国各个行业基本都处于低谷时期,游戏行业却迎来了高峰,确实低调为好。不过还是希望早点爆料,毕竟新皮肤有争议,修改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早爆料早优化。

这是之前曝光的皮肤原画,不知真假,不过两者的形象蛮符合的,后羿也是终于摆脱了金色测元素拿着弓箭,而嫦娥来说有兔子,也很仙,画风风格也是属于王者的风格。当然具体的真假还是要等王者官方这边的爆料啦。

下面再来给大家总结一下元宵节有哪些活动值得参加!一个是充值活动这个不用多说,还值得说的就是五岳的两款新皮肤上架,以及高级梦境开启。

庄周的玄嵩和甄姬的幽恒2月8日0点上架,都是710点券~拥有五款鼠年限定皮肤,可以领取一个专属回城特效。

云端梦境将在2月8日0点开放高级梦境,三款活动专属皮肤与一款局内特效上架。划重点!有宫本武藏的霸王丸、刘备的纽约教父、孙膑的归虚梦演!以及红红火火拖尾特效。非常值得参与哦~所以不要过为期一个月的时间,3月14日下架。

因为最近没有英雄调整,大家也都很闲,可以上一波分,所以再一次给大家推荐一下上分英雄,这个假期一定要上王者哦~

S18赛季强势英雄推荐:

对抗路:

高分段对抗路:马超、关羽、曜

低分段对抗路:狂铁、铠、哪吒

中单:

高分段中单:上官婉儿、不知火舞、沈梦溪

低分段中单:张良、司马懿、嬴政(重做后的)

辅助:

高分段辅助:鲁班大师、太乙真人、张飞

低分段辅助:蔡文姬、孙膑、牛魔

打野:

高分段打野:裴擒虎、百里玄策(野核);盘古、猪八戒(蓝领)

低分段打野:娜可露露、云中君(低分段别玩蓝领)

发育路:

高分段发育路:公孙离、马可波罗、孙尚香

低分段发育路:后羿、伽罗、狄仁杰

结语

以上就是本期为大家带来的最新谍报。大家如果在打王者荣耀的时候遇到了卡顿460现象推荐大家下载一个迅游手游加速器APP,可以大幅度提升你的网络稳定性,新人免费领取加速器会员。#迅游手游免费加速器#迅游手游加速器,由专注加速技术十余年的上市公司迅游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