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梦幻西游买号注意什么「梦幻买号主要看哪些」

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如何购买梦幻西游的号,下面就给大家详细的说一下。

以109为例,首先第一点查看人物属性加点是否正确,五开固伤选号都应该选择全敏加点,或有加点保存方案为全敏的,否则还需要自己洗点才能提高日常效率。第2点尽量选择满潜能果,或者当前经验多的,因为这点卖号是不加钱的,但是没满的话,我们需要额外花时间去刷经验来补潜能果。#创作热爱者计划#

另外等级两个差不多的号优先选经验没到百亿的,说不定能拿到本高必呢。第三点机缘能高尽量选高的,补机缘多贵就不用多说了,要求也不高一般五开15以上就可以。另外乾元丹要选满的能省力不少。第四点宠修优先选法修高的目前绝大部分活动都是可以直接须弥推的,另外积分类能高则高。

不过现在这种良心卖家已经很少, 第5点法宝类,一定要优先选有满层崇明战鼓的。因为109想修满一个四级法宝,是需要费不少时间和精力的。另外月光宝盒,各门派的门派法宝,如无底洞的金蝉,地府九幽这些也很重要。

第6点坐骑成长与技能有细节的五开坐骑额外成长至少0.7以上,技能为三层。开天辟地这些细节基本是五开必点的,直接买有细节的号又可以节省一大笔开支。第7点必须有独立酒肆和飞行祥端,独立酒肆还是非常重要的,而且这点卖号是不加钱的,自己学习需要800仙玉 即使半价也需要400。

以上7点就是买号时需要额外注意的 另外技能修炼自然是越高越好 如强壮神速 强身尽量选满的仙玉和锦衣祥瑞自然也是越多越好,有限定就更好。

《梦幻西游》电脑版最新资料片【破釜沉舟】已经在测试服开放,其内容包括休闲活动丰年灯会、新副本青丘迷雾、新剧情玩法追忆擒凶以及新宝宝新技能等。而目前所曝光的召唤兽共有4种,均为狐族召唤兽。它们不仅建模优雅,技能还非常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