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玩游戏月入过万怎么做到的「玩游戏每月可以赚4000」

我是男生,好吧,现在是男人!

我喜欢玩游戏,开始是英雄联盟,后来穿越火线,再后来王者荣耀。

游戏,陪了我好多个年头,也让我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下面,就和大家具体分享一下我的经历。

刚开始我玩的是英雄联盟,也称撸啊撸,当时很火的,去网吧一看,基本都是在玩这个,有的网吧还很贴心,一上号,随即就有欢迎哪个区的钻石大神这样的播报,立马就有一种君临的感觉,让我不得不认可这个网吧,懂事![灵光一闪]

我比较喜欢玩打野,虽然我射手,中单辅助都玩的可以,但玩的最多的还是打野,因为这个位置比较容易带节奏,好赢一点,好吧,扯远了。我刚开始玩这个游戏,只是喜欢在游戏里乱杀的快感,喜欢胜利的荣誉。后来总感觉少点什么,对,就是皮肤,没有一个传说或者限定的皮肤,怎么配的上我的操作,可是没钱买啊,怎么办?当时比较流行的一个职业,我想大家也都很清楚,代练。是的我做了代练,虽然路很难走,但确实是让我赚到了买皮肤的钱。

后来大家也都知道,代练打击严重,越来越不好干了。于是我又做了游戏主播,虽然不是什么大主播,但一个月万把块还是可以的,既能玩游戏,还能赚钱,真的算是两全其美了。我觉得很多喜欢玩游戏的同胞们,能做到这一步真的算不错了。

再后来,做主播赚的钱,已经不足以支持我的开支了,我又开始做游戏账号出租,以主播的资源收集游戏账号,再出租,由于租金都不高,所以客户还是挺多的。随着慢慢的积累,一个月倒是也有几万块的收入。

看到这里,是不是很多同胞都会觉得,我做的很不错,也是幸运的,知道用游戏赚钱,还能用游戏赚到钱,哈哈哈哈,但我只能很遗憾的告诉你们,以上故事纯属虚构!我既没做过代练,也没做过主播,我就是一个单纯的游戏爱好者,游戏渣渣,唯一用游戏赚到的钱,就是把自己的账号出租了出去,但这点钱,和我的投入相比,真的是九牛一毛。

但我上面所说的,代练,主播,做账号出租平台,真的很多人都赚到了钱。我说这些,并不是让大家去做这些,只是给大家举一些例子,希望大家发散思维,在玩游戏的时候,如果能同时用游戏赚一些钱,对大家都不是坏事。

而不是像我一样,玩游戏玩了这么多年,浪费了大巴的时间,最后只留下几个越来越贬值的账号。

引以为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