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和平精英怎么操作上房顶「和平精英屋顶怎么上去」

关于上房顶其实网络上已经有不少的教学视频,可大家还是或多或少跟不少操作,大概就是看是看懂了,可上手是真的不太行。其实想要上房顶最主要的就是点位,只要点位找得好上房顶算什么,上仓库的房顶都可以。这就来教会你一些技巧,让你三分钟就能秀出来。

还是拿经典的海岛地图来举例,海岛地图中的大仓大家都很熟悉了,大仓不单作为掩护自身的地方,还能够作为一个高处架枪点。那么到底怎么能够上到房顶那里呢,最常见的办法就是利用大仓旁边比较高的建筑物,利用落点就可以跳到房顶,可是真的要是有这种制高点,我们还要上房顶干什么呢?所以真的适用性不高,别着急,还是有别的办法的。

一般大仓旁边都会有一些箱子,我们就可以通过这个箱子利用触发攀爬动作到屋顶上。也就是在大仓旁边的建筑物,通过冲刺起跳在大仓屋檐边触发攀爬动作,就能够爬上屋顶了。这个办法也适用于各种建筑物,比如栅栏上,或者是集装箱的边上,只要角度和方向正常,冲刺之后起跳都是可以爬上去的。

也有玩家在游戏中玩出花来,就是利用摩托车冲刺点飞上屋顶,我觉得这个操作说实话万一没用好,就可能直接落地成盒了。个人不太建议使用这个办法,当然如果只是想追求快乐的话,大家可以尝试一下还是蛮刺激的。但我接下来要说的最后一种办法,可以说是非常万能的一种办法。

一般大仓里面大家都会看到铁货架或者是木箱子之类的建筑物,大仓的屋顶大部分又都是破的,所以完全可以通过这些破碎口以及大仓里的建筑物能够爬到屋顶外。这个办法其实只适用于屋顶漏空的大仓,其实办法也很简单,也就是跳上木箱再跳到铁架上,然后跳到大仓上方的房梁上。有一个细节就是抓住房梁会有一个攀爬动作,这个时候转动视角取消攀爬就能够停在上面,然后对着破损口起跳就可以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其实这些只要大家在游戏中多多尝试就能找到手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