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皇子打野套路「皇子打野怎么玩」

打野这个位置一直很容易背锅,线上队友打不过,第一反应就是呼叫打野,要是因为经济差距,对方装备领先,支援时被双杀,心态不好的队友直接就会开始申请互动,从各个方面怼打野。总结一下,喜欢玩打野的玩家,在选英雄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自己的背锅之路。

现在打野英雄一般能分为两种,一种是食肉性打野,另一种是食草性打野。顾名思义,食肉性打野就是那种入侵能力强,单挑能力强的英雄,比如盲僧和赵信;食草性打野就那种偏发育型的英雄,需要一定的装备支持,基本没有单挑能力,比如阿木木,猪妹。

​从团队的角度出发,选择英雄时需要有人选择坦克和控制型的英雄,但是有不少玩家就是喜欢自己1打5,根本不会在乎团队,如果自己打出优势后,因为团战阵容问题输给了对方,那么就会开始喷队友,或者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来掩盖自己的自私。反正自己数据好,说什么都有道理。

打野是全场最灵活的位置,需要不停的游走,配合线上的队友打出优势,所以最好选择一些有控制能力的英雄,不然就丧失了主动支援的能力,只能在花心思去揣摩对方打野支援的时机,进行反蹲,要是估算错误,自己的发育就会受到很大的限制。

所以不管是比赛,还是路人局,皇子在这个版本中出场率都相当不错。因为英雄的技能机制,皇子可以通过对局的优劣情况选择出肉装,还是出输出装,虽然击飞的控制不是很稳定,容易被躲开,但是大招有分割战场的能力,这就让皇子在团战的时候会对敌方C位造成很大的威胁。

皇子的符文推荐选择主宰系搭配精密系。召唤师技能选择闪现加传送。碎片选择进攻,灵活,防御。装备选择蓝色惩戒刀附魔战士,巨型九头蛇,适应性头盔,兰顿之兆,血手,布甲鞋。具体出装可以根据对局情况而定。

主宰系的电刑能让皇子在支援时打出足够的伤害,猛然冲击能降低敌方的护甲,幽灵魄罗可以抢占野区视野,掌握敌方位置,终极猎人是为了减少大招的CD。精密系的凯旋增加了皇子在团战时持续作战的能力,致命一击则是让皇子装备领先后,可以一套技能秒掉敌方的脆皮。

技能加点选择主Q副E,有大点大。Q技能是皇子的主要输出技能,可以对多个敌方英雄造成破甲,如果朝着E技能的军旗释放,则可以对沿途的所有敌方造成击飞。

W技能可以在给皇子提供护盾的情况下,减速敌方,持续2秒。W技能范围内的敌方英雄越多,护盾的生命值就越多,所以团战时最好在人群里释放W技能,不然自己EQ进去,多半就牺牲了。

E技能的被动是为皇子提供攻速,主动释放时会在鼠标的位置插上一面军旗,对敌方英雄造成少量的魔法伤害,给在军旗旁的友方英雄提供被动的攻速加成,持续8秒。

R技能是皇子的灵魂技能,在释放时会向敌方小范围突进,并且形成一个圆形障碍把敌方和自己圈在里面,持续3.5秒, 再次点击R技能可以主动消除障碍。如果离敌方很近,可以先释放R技能,然后自己再释放EQ连招从圈子里面出来,保证自己开团时不会被集火。

皇子在野区可以通过EQ连招越过很多地形,所以有着抢先支援线上的主动权,在抢龙和躲视野方面也有天然的优势,万金油型打野简直就是为皇子量身定做的形容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