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那些年称霸手机的游戏有哪些「称霸世界的游戏名」

从手机一开的打电话发短信,到后来的听音乐看电影,再到今天的拍照,摄影,打游戏。短短十几年可以说是手机的更新换代很快功能也变的越来越强大,今天就说说那些年在手机里风靡一时的游戏。

第一款跑酷类手游

在一开始的时候手机游戏种类毕竟少很多都是简单的JAVA游戏比如微信小游戏打飞机,到后来所谓的雷霆战机。直到后来的神庙逃亡,地铁跑酷,以及腾讯的天天酷跑可谓是手机游戏界霸主一般的存在。由于神庙和地铁跑酷的联机跑分PK模式做的不是很好导致这两款游戏被后来的天天酷跑踩在脚下。腾讯游戏抓住了人们攀比的心理,在天天酷跑中设置了好友排行榜,以至于后来在游戏的各种装备得分加成都因为登上榜单而产生。在游戏中期时更是出现了葫芦侠这种跑酷游戏的外G。随着天天酷跑的装备以及土豪氪金后来一些游戏玩家也慢慢的谈出了这个游戏。

第二款MOBA类手机游戏

还记的你玩过的第一款MODA手游吗?笔者第一次看到这种MOBA手游还是一款叫做自由之剑的手游,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人玩了。一开始这种轮盘操作类型的MOBA手游玩的人还是比较少的,当年也是个百花齐放的年代,如自由之剑,时空召唤,英魂之刃,王者荣耀,都是当时比较火的几款MOBA手游到,在后来腾讯的运营推广下王者荣耀渐渐的从这些MOBA手游中脱颖而出成为MOBA手游的霸主,尽管在今天王者荣耀的热度有所减少但是霸主地位已经是相当稳定了。

第三款FPS射击类手游

FPS射击类型的手游无疑是对手机硬件的挑战,由于FPS游戏需要极高的刷新率来保证游戏的流畅度以及游戏的射击体验。并且有FPS射击类游戏是所有游戏玩家最早接触过的游戏相比于MOBA游戏来说,喜欢FPS射击类游戏的人群会更多。从一开的全民枪战,穿越火线手游版,到后来的巅峰时期的刺激战场,全军出击FPS射击类游戏取得非常好的成绩,由于绝地求生的版权问题,后来经过腾讯的整合出现了现在的和平精英。目前来看和平精英可能不是最好的FPS手游但绝对是热度最高的手游。

第四款卡牌养成类手游

在卡牌类养成手游中也是腾讯唯一在游戏界的短板了,由于网易的阴阳师的优势其他卡牌类手游很难撼动其霸主地位,阴阳师可谓是出道即巅峰的存在。由于在卡牌类手游中没有其他的对手,阴阳师也是红极一时的手游了。

游戏虽好,别使劲氪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