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斗罗大陆拥有魂骨最多的人「斗罗大陆顶级魂骨分别有哪些」

斗罗大陆:拥有魂骨数量排名,5人都达到极限,这对父子独占13块

看过斗罗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在斗罗中魂骨非常的稀少,非常的难得,大师曾说过,为了一块魂骨,魂师界没少出现血流成河的事情。魂师可以拥有的魂骨,最多为六块。包括一块头部魂骨,一块躯干骨魂骨和四块四肢魂骨。

可是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五位强者,每一位都拥有至少六块魂骨,最后一个更是超出了极限。

第五位:毒斗罗独孤博

在新一集的斗罗中,独孤博终于正面出现,而且还抓走了唐三,独孤博在封号斗罗中名气极大,不是因为他个人实力有多强,而是他那一身令人闻之色变的毒功,而且他有六块魂骨,实力不容小觑。

第四位:剑斗罗尘心

尘心作为七宝琉璃宗的供奉,拥有大陆上独一无二的剑武魂,攻击力极为强大,也是少数几个正面和唐昊交手的强者,他也拥有六块魂骨。

第三位:昊天斗罗唐昊

唐昊作为斗罗大陆最年轻的封号斗罗,战斗实力简直达到了妖孽级别,这与它本身所具有的昊天锤武魂有关,和他具有的十万年魂环有关,但是同样也离不开他所拥有的六块魂骨。

第二位:武魂殿教皇比比东

比比东作为武魂殿的教皇,而武魂殿有作为斗罗大陆第一势力,他们拥有的底蕴和宝物不是其他宗门可以比较的,所以比比东拥有六块魂骨,一点儿也不意外。

第一位:千手斗罗唐三

唐三也是拥有全部的六块魂骨,而且还有一块外附魂骨——八蛛矛,并且在这七块魂骨之中,有两块都达到了神级级别,包括八蛛矛进化而成的海神八翼,以及躯干骨魂骨,唐三的躯干骨魂骨是由深海魔鲸王提供的,深海魔鲸王已经达到了百万年魂兽的级别,他所提供的魂骨完全可以称之为神级魂骨。

小编认为,这五位拥有六块魂骨的强者个个实力强大,而且基本上身后都有庞大的势力支持,所以一个强者除了自身的努力之外,他所处于的环境和平台也是成功的一大因素。不知道,这五人中除了唐三之外,你觉得谁最强?欢迎留言交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