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cf武器「cf新出的英雄武器」

铲子在CF中是一款性能十分不错的近战武器,而出了英雄级铲子擎天出现后更是让许多玩家为之疯狂。所以,今天我们一起看看在游戏里除了擎天后还有过哪些铲子。

1.军用铁锹

军用铁锹是铲子的先驱,原始的黑锹木头把,老兵的眼中的神器,在当年8块钱礼包中有很大几率获得三十天期限。现在随着各类皮肤铲子的出现,这把黑铲也渐渐淡出了玩家的视野。

2.军用铁锹——red

要说刀僵尸铲子家族可是最拿手的,铲子拍僵尸的威力是所有CF近战武器中最大的,重击照头能拍1000 血量。红龙铲子是最早提升攻击速度的铲子,当年小红没提升的时候拍两下头就死,现在铲子系列武器在生化模式中的出场率也是较高的,刀僵尸必备。

3.军用铁锹——圣诞

军用铁锹的圣诞版,在原来基础上增添了雪花套装,充满圣诞气息,除了在每年的圣诞节活动中可以领到,在掌上道具城的聚豆抽奖中有几率获得30天期限的,十分美滋滋~

4.纯金军用铁锹

黄金版军用铁锹的出现,在当年可是风靡一时,十分稀有,属于复仇者道具卡中的极品奖励。黄金铲子的性能也是杠杠的,它的轻击和重击速度与擎天完全相同,是目前唯一一把能和擎天媲美的普通铲子。外观与性能并存,值得拥有。

5.王者之击

王者之击的颜值那是相当高的,黄金打造,蓝宝石镶嵌。虽然没有了擎天的功能和经验加成,但其性能与擎天是相同的。另外体验服中也出现了王者之击的绿色光效,在正服拥有它的玩家们可要心动了!

爱好CF铲子的玩家们,除了以上这些还有哪个铲子是你喜欢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