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魔域最高星幻兽「魔域的幻兽」

幻兽可以说是《魔域》中永恒的主题,我们常说幻兽以星级为尊,例如现在排行榜第一已经达到了6000多星的高度,而且还在不断突破!当然说到星级,怀旧服肯定是比不上正式服的了,但是怀旧服虽然没有超高的星级,但是属性依然是逆天的存在!

大家都知道,怀旧服一般情况下竞争并不那么激烈,所以幻兽冲星也不如正式服猛。而且怀旧服没有太古,要么是30星,要么是30星的XO,因此冲星非常难。但是来自怀旧二大一小的幻兽玫瑰歌者雪莱,仅仅208星就拿下怀旧第一!相比之下,正式服的玫瑰歌者雪莱全球第一已经高达1600多星。

不过,怀旧服虽然星级很难冲,但是属性依旧是加上去的。对比一下,正式服世界第一玫瑰歌者雪莱是1645星魔攻达到4700 ,物防3500 ,魔防2000,生命9300 ,对于玫瑰歌者雪莱来说,已经是逆天的水准!

不过,怀旧服的第一玫瑰歌者雪莱,虽然星级差了8倍,但是属性确实反超的。魔攻达到了7200 ,物防5300 ,魔防2600 ,生命17000 ,四大主属性上可以说是全方位超越!很多人说怀旧服比较“养生”,没想到的时候幻兽冲战还是很激烈的!

而208星的玫瑰歌者雪莱反超1645星的传奇也在玩家圈中流传,确实一只幻兽到底强不强不能只看星级,技能和属性也是相当关键的。就像今天震撼上线的2020国庆宠广寒仙子嫦娥,根据公开的技能就已知道,这只幻兽绝非等闲之辈。

嫦娥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古代神话人物,在不少影视剧中更是被打造成“冷美人”的形象。不过,《魔域》中的嫦娥却打破常规的形象,是一个萌萌可爱的少女,身穿一袭长裙,翩翩起舞,非常惊艳!

而嫦娥的主动技能月落星河更是伤害逆天,嫦娥起舞召唤星河之阵,除了能够造成大量AOE伤害之外,还会添加印记,造成后续高额伤害,顷刻间就能将敌人化为尘埃。除此之外,嫦娥还有一个主动技踏月而行,能够在一瞬间到达你想去的地方,可以说是赶路神技!

而且,广寒仙子嫦娥还可以进行星级传承,能够传承其他全能宠的星级、等级及全部较高属性评分。同时,副幻兽的天赋也可以进行复制,让主幻兽拥有副幻兽相同的天赋,实力上会大大提升!

根据目前的曝光情况看,广寒仙子嫦娥无疑是新一代热门幻兽,相信也会迎来无数大神玩家的冲星,开发出更多的新玩法。不知道能不能超越一代热门幻兽魅影龙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