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团藏的写轮眼是哪里来的「团藏为什么手臂上有写轮眼」

看过火影忍者都知道,如果说火影忍者里面有谁的写轮眼最多的话那么只能说是团藏。浑身上下十来个写轮眼,很多人认为是团藏杀了宇智波一族的人,然后得到的写轮眼。但是其实他身上的一些写轮眼并不是他杀了宇智波一族的人得到的,反而他并不血刃就得到了这些写轮眼。之所以他能得到这么多写轮眼,而且不费吹灰之力,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宇智波灭族。下面就来具体说一下。

被忽视的强者团藏。

在火影忍者里面团藏的实力似乎从来没有被怎么提起过,他唯一展示过实力就是和宇智波佐助的决战。那个时候他展现的大部分实例都是写轮眼的力量,唯一展示了自己的忍术就是风遁,而且可以说绝对是很高级的忍术。能够把风遁用得那么细致的团藏也是唯一一个了,然后就没有过多的描写团藏的忍术了。可是团藏绝对不是一个利用写轮眼变强的强者。

团藏当年的实力是可以做火影的,只不过在执行任务的时候退缩了一下。所以在选择下一次火影的时候选择了三代,并没有选择团藏。对此团藏也是耿耿于怀呀,但是我们从侧面的也能够了解团战的实力和三代其实是差不了多少的,但是那个时候团藏他并没有写轮眼。在执行任务的时候,他的眼睛受伤了,一直包了起来。然后就做了暗部的领导,一直在火影背后活动,直到这个时候团藏其实一直都没有写轮眼。完全就是靠自己的实力,站在这个位置的。而写轮眼其实只是团长顺手得来的,当然也是细心计划过的。

宇智波灭族事件团藏顺手牵羊。

当年宇智波一族准备造反,但是这个事儿被三代火影还有团藏提前知道了。逼宇智波鼬把自己全族的人给杀了,而在这之前团藏还抢走了宇智波止水的眼睛。宇智波一族最强的是写轮眼,但是我们很好奇他们整个族的人死了之后,难道真的没有人打他们眼睛的主意吗?其实就是团藏打了这些眼睛的主意。虽然宇智波一族最强的是写轮眼,但是想开启写轮眼也并不是多么简单的一件事儿,要不然那么多人早就造反了。

其实团章自己也说过,那些眼睛并不是他自己得来的,而是宇智波鼬。所以我在这里推测团藏当初并不是杀了宇智波一族的人,得到这么多的写轮眼,而是宇智波鼬把自己全族的人都杀了,然后团藏处理后事儿的时候,顺手牵羊把这些眼睛得到的。当然肯定也是经过自己策划的,因为我们都知道团战的手臂是用初代的细胞培养而成。而其中还有大蛇丸的参与,估计一开始只是想得到初代的力量,后来发现可以移植写轮眼才移植的。

所以我们很多人认为团长他有那么多的写轮眼,是他杀害了宇智波一族的人得来的,毕竟他好像很恨宇智波一族的人。但是其实都是当初宇智波鼬杀了全族团长得来的,团藏变成这个样子的,说白了就是宇智波鼬。这是我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