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魔兽世界在你所指定的角色服务结束之前「暴雪游戏停服」

近期不少玩家们对WLK怀旧服的讨论热情高涨,并且最近一段时间暴雪的动作也引起了不少玩家们关注,尤其是在五月中旬的时候就有一些数据挖掘小组在魔兽世界的官网的CDN中挖掘到了魔兽世界WLK怀旧服测试版的包,并且最最近玩家们也注意到了暴雪在魔兽世界官网中更新了WLK测试服的包,不过最近暴雪将要下架掉一个角色复制的增值服务。

可能有些玩家就会问了,这个服务很重要吗,为什么这个服务要下架的时候就暗示了WLK怀旧服将要到来呢?可能很多玩家们都忘记了一点,当初魔兽世界60级怀旧服结束将要开放的时候TBC怀旧服的时候开启了这个服务,并且该服务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20日,后面在永久60级中发生的变动都不会被复制,所以玩家们只需要花点钱就能开启TBC时代。

不过如果大家不想花钱进行复制角色的话,那么这个角色就不会在永久60级和TBC中同时存在,只会在一个服中存在,所以花钱只是进行复制而已。而暴雪表示将会在7月26日关闭掉该角色复制服务,而这一点就引发了不少玩家的讨论,因为七月末这个时间的话让人有点遐想或者说七月末很可能就进入到了WLK怀旧服的前夕阶段所以进行关闭了该功能。

而关闭掉该功能的原因可能只有一个便是角色复制这个服务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冲突,甚至有些玩家会利用BUG让角色在三个服中存在。从目前的时间轴来看,暴雪有极大的可能性会在六月末推出WLK怀旧服的PTR测试,而一个月可能正式进入到WLK怀旧服的前夕,此时太阳井团本迎来削弱,而双天赋系统和新的角色也将上线。

如果说魔兽世界WLK怀旧服真的按照这个步骤进行的话,对于玩家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好消息,尤其是对于普通玩家来说,该消息能让游戏中的巨多装备的价格出现大跌。虽然说现在太阳井团本通关的玩家不少,并且不少团0翻车通关该团本,但是也有不少的普通玩家们依旧被太阳井团本给卡住,所以导致了团本的价格出现了下降。

所以一旦新来新版本的话,此时太阳井的装备必定会有一定的削弱,尤其是双天赋系统的加入会让玩家们在对战中可以爆发出更大的输出能力,尤其是对于一些大佬玩家们来说就不用去频繁洗天赋,那么就可以节省下来大量的G币,并且还有新的角色的加入再次让玩家们打太阳井的难度下降了不少,不过对于玩家们来说,有一点比难度下降更重要的事情需要注意。

不少玩家们最近都在关注魔兽世界TBC中的一些BIS装备,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时光徽章的价格大涨,但是装备的价格却跌了,所以目前这个阶段很适合入手装备,但是普通玩家真的适合吗?对于很多精英玩家来说的确很适合入手,但是只对于一些野外打怪的普通玩家来说目前这个阶段的价格依旧不合适,所以不推挤大家入手。

目前这段玩家们最需要做的事情并不是花时间去攒BIS装,而是多打打ZAM和魔导师来增加自己的基础装备,然后攒一些公正徽章去兑换牌子装然后去打竞技场兑换PVP装备即可。的确团本中的BIS装备的价格很香,但是80级的蓝装都能轻松打败现在的BIS装备,所以此时高价入手装备的意义在哪?除非你真的觉得这个装备很帅,想收藏,那么可以适当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