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我的世界巨型僵尸的指令是什么?「我的世界巨型僵尸代码」

你了解我的世界吗?在我的世界中,有多少有趣的内容,你知道吗?其实在我的世界中有很多非常有趣的内容,有些内容令人捧腹大笑,但是有些内容还是玩家没有发现的。而今天阿乐就给大家带来我的世界中8个没有被玩家发现的彩蛋。

兔子

我们给兔子用命名牌,命名toast。你就会发现普通的兔子会变成黑白相间的兔子。这算是一个隐藏的小彩蛋,也算是一个隐藏的知识。toast这个彩蛋主要来源于一个网站上。一个网友的兔子丢失了,然后这个兔子的名字就叫toast。并且这个兔子是真实存在的。官方人员为了纪念这只兔子,然后就把它隐藏在我的世界中。

杀手兔

用指令可以生成杀手兔。在之前的版本中有非常小的几率可以自然生成。当杀手兔攻击玩家的时候会发出一声尖叫样的声音,但伤害还是非常大的被咬一口,直接少一半的命。但是无法用toast这个命令,感化这个杀手兔。

彩虹羊

这个彩蛋可能非常多的玩家都知道,也算是一个小小彩蛋吧。我们还是需要使用到命名牌,然后在命名牌上使用jeb。给羊命名之后,羊就会变成彩虹羊。我们只需要对羊进行鼠标左键的点击就可以把羊变成各种各样的颜色。但是只是颜色上做了改变,当我们使用剪刀对羊进行收割羊毛的时候掉下来的羊毛还是白色的。

棕色蘑菇牛

这个彩蛋不知道mc玩家了解多少。棕色蘑菇牛是mc当中自然生成的,一个生物当被雷劈中的时候会瞬间变成棕色。除了颜色有一点变化,其他没有任何区别。

巨型僵尸

巨人是可以通过指令来召唤的。召唤出来的巨人差不多高30格。召唤出来的巨人只是拥有巨人的形象,并没有任何的攻击能力,如果他拥有攻击能力的话,被他打一下基本上是一条命就没了。

巨型史莱姆

巨型史莱姆也是通过指令来获得。当指令下有个size。输入50之后,他基本上高度就是50格。史莱姆在我的世界中,是属于中立生物,他也不会对玩家造成什么伤害。但是这个巨型史莱姆一跳,差不多就有100多个左右的距离,因为它的体积非常的大。

巨型岩浆怪

我们通过用相同的方式生成史莱姆的方式。来生成一个巨型岩浆怪。岩浆怪的跳跃和史莱姆一样会非常的远。但这主要就是给玩家做娱乐。一跳,简直就是一飞冲天。

幻术师

1.14版本,还没有加入,但是我们直接可以通过指令调出来。幻术师具有伤害性的他使用的武器主要是弓箭。幻术师还会分身对玩家造成干扰,这也是他攻击力一种方式。

通过这些简单的了解,我们可以知道我的世界中有些彩蛋都是需要通过指令来获得。而这些彩蛋对本身的游戏影响并不是非常的大,主要是给玩家用作娱乐是增加有趣的一种方式。所以在我的世界中,你还知道哪些彩带和通过指令可以获得快乐的方式吗?欢迎留言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