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安卓手机投屏电脑直播什么软件好「什么投屏软件好用」

安卓投屏电脑的工具哪些比较好用?有哪些免费的手机投屏直播软件?什么投屏工具可以传输声音?市面上的安卓投屏工具非常多,效果和可实现的功能却不同,收费的免费的都有,今天良心介绍几款我直播游戏用过的比较好用且免费可传声的安卓投屏工具。

1、安卓投屏大师TC DS:免费可传声带水印

安卓投屏大师TC DS算是很多主播会首选的投屏工具,简单轻便占用内存低几乎无延迟,加上配合传音器可以实现传声,传声效果相比较自带传声功能的投屏比较稳定、传音器价格也不高,配合OBS推流工具尤其好用,大部分主播都会选择。

缺点是投屏画质分辨率只有720P和1080P,画质饱和度、色泽不可调节,软件由于目前只有免费版,开发方为了推广仅上线了带水印版,不过还好,直播的时候可以用图案遮挡。

建议你们配合OBS推流加直播工具进行直播,这算是目前最适配OBS的安卓投屏直播软件我会说?

2、Screen投屏:免费可传声带水印

这款投屏工具应该还是蛮多人听说过或者用过的,毕竟目前市面上的安卓投屏软件自带传声功能的不多,加上这款投屏工具也上线蛮久了。整体来说还行,投屏的分辨率和清晰度是可以调节的。

缺点是软件目前已经停止更新加维护了,安卓8.0以上的都用不了。无线传声的效果不算特别稳定,偶尔会断断续续的......另外,和安卓投屏大师一样,Screen也是带水印的。

3、TC Games:免费版/收费版可传声无水印

TC Games这款安卓投屏工具有点特殊,大部分人是用它来投屏到电脑鼠标键盘电脑玩手游(因为其玩吃鸡可以匹配手机)往往忽略了它的直播投屏功能,但是其投屏功能也做的很好,在使用的过程中你可以选择“快速投屏”仅使用它的投屏功能,只要你的手机配置还行,投屏的画质还是很好的,传声的话也要配合传音器才能实现,有免费版的收费版,收费版的画质可调节且无水印。

缺点是因为其把投屏加控制这两种功能在同一款软件上实现,所以相比较安卓投屏大师TC DS和Screen这款投屏工具的内存相对较大,并且对手机的配置要求相对较高。推荐使用米8、1加、华为高配、OPPR15以上手机机型的直播可以选择,这几款手机配合TC Games投屏效果不错。

最后说一下直播传声比较稳定的传音器的使用方法:插在安卓手机耳孔上就行,不过,插上传音器之后要实现和队友语音功能只能通过蓝牙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