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Starone Sandbox正式上线太一灵境!模拟建造任你摆布!众多羊毛等你来薅!

Starone Sandbox是一款模拟搭建类游戏,玩家可以直接在海上搭建理想家园。在这里,您可以尽情施展您的创意和才华,通过搭建各式各样的建筑,打造属于您的海上王国。玩家可点击基础菜单栏提供的各种建筑材料和装饰品,自由发挥创意设计房屋的结构、布局和外观。

同时Starone Sandbox还提供海量家居、交通、风景组件,供您可随心搭配,您可任意扩建,实现您的海岛梦想 ,此外还有丰富木材、石材、农作物资源,应有尽有,助您建造梦想家园!

当然,我们也欢迎广大用户发散思维,集思广益,不局限于家园建设,创造更多有意思的场景,积极分享到小红书、微博、B站等社交台的用户还能添加太一灵境官方微信:taiyilingjing,领取专项福利。

Starone Sandbox的自由度很高,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想象力来设计游戏世界、角色和剧情,使游戏更加独特有趣和个性化,同时自主搭建非常具有挑战性,在游戏过程中能够提高动手能力和统筹能力。

快来一起感受自己搭建房屋的乐趣吧!进入太一灵境官网:http//www.taiyi.cn,下载太一灵境客户端,在灵境界面点击Starone Sandbox就能了解游戏内容及安装游戏客户端,还能加入对应的Starone Sandbox群聊,可在此群聊与其他用户交流游戏感受和分享优化建议。目前Starone Sandbox仅为单机体验版,太一灵境诚邀广大用户试玩,开放用户意见征集,可添加太一灵境官方微信:taiyilingjing,发送您的建议,一经采纳可免费获取一个月会员,我们十分愿意与用户共建Starone Sandbox的升级优化,我们将陆续推出VR版和多人交互版本,敬请期待!

众所周知,端游的多人交互通常对显卡要求较高,这是因为在多人游戏中,需要同时处理多个玩家的角色、环境和特效等元素。显卡承担着渲染和图形处理的任务,影响着游戏画面的流畅度和质量。为了后续Starone Sandbox多人交互版本上线后您可以舒适地进行游玩,您可以也可以加入到我们的新活动中,参与另一产品太一魔镜的显卡测试,太一魔镜是国内首个实时换脸视频软件,采用最新前沿技术“人脸检测、人脸比对、人脸交换”,只需上传想替换的清晰正脸人像和带有人像的视频,即可进行实时视频换脸,整体操作简单,可以快速实时换脸。

太一魔镜可以让每个用户都可以成为屏幕上的"一号明星",通过这款播放器切换到自己想要角色,从而完全实现用户对于电影视频角色的自定义变换,不过太一魔镜有硬件门槛,目前仅支持windows10/11系统且最低配置为内存/显存8GB,CPU和GPU的配置越高播放越流畅。为了用户更好的游玩体验,希望更多不同的显卡用户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分享使用太一魔镜的真实体验和产品评价,太一灵境会根据收集的用户反馈和市场需求,不断改进和完善太一魔镜的功能。此外,我们为参与这次活动的显卡达人准备了一系列的奖品福利,包括一个月免费会员,无门槛购物券及太一灵境特殊身份标识,灵境身份是太一灵境新增玩法,它是一个特殊的等级系统,仅限500名玩家。它包括六个等级,每上升一个等级都代表你将解锁更多功能和特权。与其他台的金钱至上的玩法不同,在太一灵境身份代表一切,这种身份标识代表着用户在元宇宙世界中的地位,权力和财富。更多详情可以添加太一灵境官方微信:taiyilingjing,进行了解。

太一灵境是太一集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优质数字内容和创造性互动体验的元宇宙综合服务台。台上集成元宇宙内容,提供元宇宙工具和服务,替开发者创造价值,通过场景、模型、交互等相关的统一标准,实现可以连通多个元宇宙并在其中漫游和创作。太一灵境内容丰富多元,涵盖了大唐灵境等元宇宙场景、StarOne、灵境中轴等元宇宙项目,将会给用户在元宇宙世界带来全新的视觉和体验革命。

太一灵境官网:http//www.taiyi.cn

太一灵境以元宇宙行业的标杆项目、代表项目为着力点,接入元宇宙风格、规模不限的可交互场景以及风格突出的中小型交互场景,同时还打造了新颖小游戏。除元宇宙之外,太一灵境还以AI生产力工具为发力点,致力于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同时还打造AI泛娱乐应用,如TAILab、太一魔镜,丰富用户的精神娱乐生活。

下载太一灵境客户端,体验最新游戏Starone Sandbox,点击太一灵境官网链接:http//www.taiyi.cn,即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