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有关丧尸漫画「最新丧尸片」

《釜山行》获得过第37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技术奖、最高观影数影片奖。影片讲述了主人公单亲爸爸石宇与女儿秀安乘坐KTX高速列车往釜山,列车上由一位少女身上带来的僵尸病毒开始肆虐且不断扩散,倾刻间列车陷入灾难的故事。很多人认为这部电影奠定了亚洲丧尸电影的先河,这部电影无疑是好看的,但小编觉得还是有很多成功的丧尸片因为没有得到很好地宣传,而不被大家所熟知的,比如今天要说的这部——《新村丧尸漫画》。

这部电影由柳承莞、韩智胜及金泰勇三位导演共同执导,KAFA FILMS出品。在未来社会,丧尸们和人类和平共处,并作为体力劳动者一边接受治疗一边生活,而人类和丧尸之间也产生了爱情。 《新村丧尸漫画》以新村、丧尸和漫画为素材,是一部包含着动作、爱情、剧情的电影,有3位导演执导3个短片结合而成。柳承莞导演、韩智胜导演以及金泰勇导演三位导演分别执导了《幽灵》、《看到你了》、《野餐》三个故事,朴基雄、南圭丽、朴正珉、李大为等主演。

这部电影打破了传统丧尸类影片中规中矩的模式,如果你厌倦了病毒爆发——人类快要灭亡——主人公陷入绝望——最终绝处逢生的老套路,那么这部电影应该符合你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