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治愈系电视剧推荐「治愈系爱情电视剧」

随着大家都开始复工了,是不是开始忙碌起来了?没有时间追剧了?

没关系,学姐今天就向大家推荐一部又甜又短,超级下饭的韩剧。一起看下去吧!

《喜欢的话请响铃》改编自漫画《恋爱铃》,恋爱铃是一款可以检测到周围人对自己有没有好感的app,因此促成了很多互相暗恋的情侣。

豆瓣评分 网友评价

总共只有8集,前4集都是甜甜的恋爱,后面4集就开始虐了,所以导致结局了之后,很多人都意难平,要求出第二季。据说现在第二季已经在拍了,目测今年8月份上线,大家可以期待一波。

推荐理由

1.题材新颖

这是一个无法隐瞒你内心情感的世界

恋爱铃一经开启,十米之内你就可以知道周围是不是有喜欢你的人。

2.甜甜的恋爱

瑄傲与朝眺的一眼万年,仅一眼便心动不止、便视若无物

节奏快,不拖沓。第一集就Kiss

名场面:后背杀

3.男主人设

每次和朝眺说话,都一脸宠溺的看着女主,朝眺不理他时,就一脸奶凶奶凶的。

当女主受伤时,第一时间出现 还特别霸道的说了一句“把手给我,我想牵”

看到女主盯着其他男生时,脸色瞬间就变了,还挡着女主的眼睛,不准她看。当女主讨论他朋友时,居然还嫉妒了。最后还霸道的亲了女主,说:“我就是做给别人看的,告诉别人金朝眺是我的”。这也太霸道了吧

除了霸道,还特别的深情,面对女主的分手,男主并没有放弃,而是努力让女主能重新喜欢上自己。哪怕女主最后没有答应,还是一直深爱着女主,只是不再敲响女主的恋爱铃,默默的爱着女主。

4.男二人设

男二一直默默陪伴女主,默默注视着女主,默默关心着女主。害怕自己的心意被女主发现,走路都要绕道走。

5.剧中细节

不管是心动时的车站、还是不小心时的肢体接触、瑄傲走向朝眺的脚步特写、以及确定彼此心意的恋爱波线,都给人满满的少女心。韩剧拍摄青春校园恋情的确很有一套,真的会让人看了想谈恋爱。

虽然四集之后的剧情有点虐,但这并不妨碍学姐喜欢这部剧,因为不管如何,学姐都能确定瑄傲与朝眺是双向的喜欢,只不过女主把这份喜欢用“盾”隐藏起来,学姐相信第二部的结局一定是瑄傲与朝眺在一起。

如果你是女主,你会敲响谁的恋爱铃呢?评论告诉大家哦

当然如果以后想看到更多内容的话,也欢迎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

(ps:每周二、三、五、日更新哦)

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