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变成黑皮辣妹然后和朋友做全章节(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变成黑皮辣妹后和朋友做了的剧情简介· · · · · ·

讲述了以擅长搭讪的男子2人组的千原狮音和千早瑠依为主角的女体化爱情喜剧。有一天,狮音被神秘的女人下了药,醒来后发现自己变成了女性的身体。来看看狮因的瑠依一看到他的样子,就在没意识到他是好友的情况下开始追求他…

黑皮被一个神秘女子下药变成了女孩子,只有通过和男人做获取Samen才能恢复男儿身。但是恢复男儿身之后如果失去太多的Samen又会重新回到女儿身。于是黑皮的大亲友既和是女儿身的黑皮做,也和是男儿身的黑皮做。需要指出的一点是,这本漫画的第一话(我看配信网站也称第一卷,虽然很短),完全是TL的剧情(就是整篇整篇激烈的男女的x场面)。也就是说,如果动画化连第一话后面的部分也做,你慎将背着BL动画无需挂马甲的名义在TL动画里裸奔,着实让人心疼。

彩蛋篇:

公众号【阿离汉化】即可~

回复你想要的书名即可~

【以下不是本动漫,前往上方公众号观看!!!】

之前朝安延就想着去会会那群丧尸了,在这个世界里那么多玩家都能在这个世界里生存下去,不至于说他就不行。所以在魏辰提及的时候他就计划了出去晃一圈看看。

“可是,延宝,他怎么跟着你从房间出来?之前也一直没见过啊。”朝安辞问道,她去过那个房间拿衣服,那个时候根本就没见到魏辰啊。

苏云卿也是探究的看着朝安延,在初次见面的时候,朝安延说过他是一个人的。

最难搞的问题被猪队友问了,朝安延也不知道该把朝安辞怎么办了。还不等朝安延回答,魏辰就开口接了话题:“你就是安延的姐姐吧,朝安辞?”

“你认识我?”朝安辞眨了眨眼睛。

系统原本给他安排的绑定对象啊。魏辰微微一笑:“我和安延的关系不可告人,他自然就把我藏起来了,要不是因为刚刚搞的事情,他可能还不想带我出来呢,不是吗安延。”

问题再次抛给朝安延。他都有些后悔给了魏辰开口的机会了,这家伙总说一些让人误会的话。

朝安延也懒得解释了,一边走到了门口,一边对苏云卿解释道:“没事干,想出去逛逛,一起?”

现在天已经黑了,室外的可见度不高。在末世已经待了三个月的苏云卿深知那外边有多危险,虽然他们今天才认识,但好歹也是命,苏云卿也不可能放任他去送命的,将手搭到了朝安延的肩上,语重心长的阻止道:“你最好不要太自大,现在是晚上,外边比白天更危险,那么大动静甚至有可能引来了尸潮,我不能让你那么出去送命。”

朝安延就是这样,给人的印象就是十分自大。但熟知他的人都知道,他也有自大的资本,也都习惯了他玩命的行为。

魏辰也不跟朝安辞聊了,跟上了朝安延,瞥了一眼苏云卿搭在朝安延肩上的手,笑着同他说:“放心好了,我在,不会让他去送命的。你留在这担心这群人就好了,他们没你不行,我们安延啊,有我就够了。”意思是不用你多管。

苏云卿丝毫没注意魏辰的目光,严肃的问:“你们俩个新人一起?”那真就是更不让人省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