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黔江民族医院(黔东南民族医院)

如果您对黔江民族医院(黔东南民族医院)感兴趣,想要获得和“黔江民族医院(黔东南民族医院)”一样的展示,请往下看。

小编扣~扣:3438456070,自助平台:www.fagaotai.com

4月26日,黔江区医疗保障局联合区融媒体中心、区中医院、黔江民族医院在红军广场开展2022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旨在持续巩固《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宣传成效,进一步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坚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筑牢医保基金安全防线。

活动现场

据了解,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同时还通过设置宣传台、悬挂横幅、播放宣传视频、健康服务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医保基金监管法律法规和医保政策,持续保持基金监管高压态势,推动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参与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积极营造“人人知法、人人守法”的良好监管环境。

本次活动以“织密基金监管网 共筑医保防护线”为主题,通过解读相关法律法规政策、通报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典型案例、设立医疗保障基金监管举报渠道和途径等方式,广泛宣传《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重庆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督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医保政策,切实增强定点医药机构从业人员和参保人员法治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共筑医保基金安全防护线。(记者 王巧西 文/图)

【来源: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_部门街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email protected]

好了,关于黔江民族医院(黔东南民族医院)的内容就介绍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