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京东白条套现的两种方法你知道吗?成功率99%


京东白条套现真的很简单吗?当然了,这两种方法是套现非常容易的,成功率98%以上,我相信你看完这篇文章过后,你就会知道怎么去套现了,可以来电咨询,来找我,如果能套现成功的话更是可喜可贺。我的电微联系方式15555552381(如果是加V的话,前面和手机都可以)

 微信图片_20220915125606.jpg

京东白条套现很难吗?其实不难,在于你的认知问题,只要你知道了该如何套现,那么你可以尝试下这种方法,京东内有一种特殊的店铺名为京东家电连锁店,具有收取京东白条的权限,但是一家店铺只能收取所在地区定位的京东白条,而京东家电店收取白条额度一般是利用二维码来收款,并只能自己上门提货,通过白条提现商家这边提供vsn更改当前定位,将手机定位更改到商家规定的地点,然后商家将家电店的收款二维码通过微信发送给客户,客户直接保存打开京东付款就好,等待十分钟商家回款就完成整个提现白条流程。

 

京东白条套现的方法是什么,套现很难吗?其实很简单,就像我在文章中提到的这种方法,其实操作起来完全没有任何的难度,都是可以操作的,如果我不告诉你,你应该不知道这种方法还可以成功套现,其实就是认知问题,有其他的套现问题也可以问我哦,我的电微联系方式15555552381,欢迎来电或者加我的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