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刺激战场跳爬教程「吃鸡打法思路」

刺激战场中有一种失传已久的身法,学会吃鸡非常飘逸,很难被打中,这个身法就是连跳,其实这个技巧说简单也简单,但是想要用好就需要一定的节奏感和对时机的把握。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连跳的用法和实战作用。

连跳的作用是非常大的,规避子弹是最常见也用得最多的,通常在没有汽车代步的时候我们不得不跑步,这时候如果遇到敌袭,有很大几率会直接凉凉,这时我们在跑步左右走位的同时加入一些连跳,这样会大大增加我们的生存几率,敌人将会很难瞄准我们。

连跳还可以用来转移掩体,如果相隔不是太远的两个掩体,我们可以利用连跳快速换到另一个掩体后面,并且敌人还难以打中自己;连跳为我们争取了更多的腾空时间,所以我们可以充分利用这些时间在空中转身观察四周情况,落地前恢复奔跑方向就可以了。

如果前方有一个小石头或者高一点的小土包,这时使用连跳你会发现,第二段跳得比平时会远,其实这也叫做超级跳,这个技巧也是比较实用的,比如稍微远一点的两个物体或者房屋之间的间隔,就可以使用这个小技巧,不过需要找到一个合适的踏板,也就是第一跳的落地点。

那么连跳该怎么操作呢?其实很简单,只需要在跳起落地的那一刻马上再跳一次就会出现无间断没有停顿的再次腾空,但是这个节奏需要把握好,稍微有一点不顺畅那么就会出现落地后第二段跳在原地跳起,这样就会成为一个原地不动的靶子,所以想要用好这个技巧,最重要的还是一个节奏感,多跳几次也就很容易掌握,甚至跳出第三下第四下,反正小编最多也就跳出了三下,越往后越难跳,一般也就两下两下的跳。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连跳的使用技巧和实战应用,大家不妨在游戏的时候试着用一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