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可口可乐收购会员「绝地求生怎么送皮肤」

作者:NGA-DBc00per

在今年4月的北美LCS总决赛现场,有一些玩家发现比赛场馆的售货机中,多了一些英雄联盟联名版本的可口可乐。当时拳头游戏的创始人泰达米尔还在推特上了晒出了照片,那次联名的可口可乐是限定版本,在瓶子上面印有了大家熟悉的热门英雄和英雄联盟LOGO,包括亚索、艾瑞莉娅、拉克丝、劫和凯隐。

遗憾的是,这批可口可乐是限定版本的,之后并没有继续销售,收集控玩家也无法得到。不过,在8月13日的reddit论坛头条,则是关于这批英雄联盟主题的可口可乐在土耳其进行销售,当地玩家表示,现在只要走进土耳其的任何大型便利店,就可以购买到英雄联盟主题的可口可乐联名版本。而且,这些可口可乐不但能喝,还附带了兑换码!

玩家可以使用兑换码来兑换英雄联盟的游戏物品,当你进入游戏客户端后,会获得1个海克斯箱子和1把钥匙。这相当于土耳其服的200RP,大概是0.25欧元左右,而这种可口可乐本身的价格才0.35至0.4欧元。因此,这无疑是目前英雄联盟中,解锁英雄和皮肤最便宜的手段了。毕竟,英雄联盟和电竞赛事在土耳其非常受欢迎,拳头游戏也是趁热打铁巩固现有地位。

根据玩家收集到的可口可乐联名款资料,这次发行的数量和款式非常大,远比今年4月时的种类更多,包括了艾瑞莉娅、李青、亚索、锐雯、劫、卢锡安、盖伦、凯隐、拉克丝、锤石、布里茨。基本上,英雄联盟的热门英雄都名列其上了,很多英雄并非只是美服或者土耳其服流行,目前还不清楚这些饮料是否会在其他地区进行销售。

随着英雄联盟和电竞赛事的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很多传统的行业也寻求和拳头游戏合作的机会,对于双方而言都是共赢关系。事实上,在2016年时可口可乐旗下的子品牌芬达,也是和英雄联盟国服进行过合作,推出了芬达的联名饮料,有些玩家可能见过李青和阿狸款式。当然,这些饮料不但没有兑换码送,而且价格还是比较贵,虽然销量不错但没有继续发行。

有趣的是,在上周英雄联盟9.16版本测试服中,多了一个全新的胶囊,虽然这个蓝色胶囊没有说明具体的用处,但印有了“Red Bull”的LOGO。Red Bull就是大家熟悉的红牛,是一个世界知名的运动饮料品牌,他们这次很有可能和拳头游戏展开合作。说不定不久后我们将能够看到“买红牛送兑换码”的活动,但胶囊比箱子钥匙的价格贵多了,还是要等官方确认后续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