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方舟生存进化,迅猛龙「迅猛龙」

作为一款有着400多种生物的Steam生存沙盒游戏,在《方舟:生存进化》中,玩家们可以享受与远古生物一起生存的游戏体验。可是,在这么多古生物里面有一些十分危险的存在,它们也许实力不是很强,但就是能把玩家给按在地上打,其中最典型的例子就是《方舟:生存进化》的迅猛龙。

头上一绰红缨,跑路的时候会发出嘶嘶的声音,只要听到这声音,就算是《方舟:生存进化》老玩家都会被吓得汗毛都竖立起来,这就是因为玩家在处于萌新时期的时候被迅猛龙给虐杀了以后所留下的心理阴影。哪怕是霸王龙都没有给玩家留下这种阴影,原因就是迅猛龙的属性实在是太过于克制《方舟:生存进化》的玩家。

作为一种中小型肉食性恐龙,迅猛龙的猎物就是玩家这种体型的生物,有这重原因在,《方舟:生存进化》的迅猛龙就会专门的去攻击玩家,对比一下,《方舟:生存进化》的霸王龙就不会这样做,因为霸王龙实在是太大了,它根本就看不上玩家这样的小体型生物,如果玩家被霸王龙追杀的话,只要找到一个体型稍微比自己大的生物就能分散霸王龙的注意力,可是迅猛龙就会聚精会神的追杀玩家,再加上迅猛龙一般是群居生物,所以只要遇到迅猛龙,玩家生还的可能非常的低。

就算玩家驯服了一些大型恐龙当坐骑,玩家也难逃被《方舟:生存进化》迅猛龙猎杀的厄运,原因是《方舟:生存进化》的迅猛龙有着独特的扑杀技能,它能将坐在恐龙身上的玩家给扑下来然后按在地上摩擦。不过如果玩家的坐骑是像是霸王龙这样的恐龙时迅猛龙就不会这样做,原因是迅猛龙位于食物链的中层,它是不会向着顶尖猎食者发起进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