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如何爆破微信群「最新炸群方法」

00

家居战“疫”

在当前的疫情下,谁具备线上销售的能力,谁就赢在起跑线上。

线上销售的方式众多,但最有效、最简单、成本最低的,只有一个:

微信群爆破。

微信群爆破可以做到让一个10人以内的小团队,用一两天的时间,0成本,锁定100多个订单。

提到微信群爆破,不少家居行业的老板都听说过,但大部分没做过,或者说没做成过。

源于两个原因:

大品牌的体系成熟,但不外传 培训机构收费太高,且难落地

现在我把这一套体系,结合中小品牌店面的实际情况,重新梳理,做成这篇攻略,

就一个目的:会用微信,就能学会微信群爆破

这个攻略有2个特点:

0基础 会用微信,就能学会0门槛 哪怕你只有一个人,也能用起来

这个攻略,我免费送给大家,并且配套了同步的Pro版音频课程,希望你带着你的团队一起学习,也欢迎你分享给更多的同行。

大家互相帮助,行业好了,我们都会好。

01

动员分工

我把整个微信群爆破,从开始到结束,分解成9个步骤,每个步骤用一节课的时间来讲透他。

这节课讲第一步:动员及分工。

分3个层面:

老板准备

首先,微信群爆破,老板必须站出来,做那个带着大家往前走的人。

我知道你心里苦,你是最焦虑的那个:在考虑今年怎么生存,这个月工资要不要发,要不要开除一些人来节省成本。

但是我们知道,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

你最应该考虑的是怎么快速锁定一些订单。等拿到订单后,你之前焦虑的那些问题,就不是问题了。

所以作为老板,你肯定是最难的,但一定不能把情绪传染给员工。

再难,你也得憋着。

团队准备

拿起你最好的状态,给大家打打气。

如果口才不好,就发发红包,把团队氛围热乎起来,先给大家表表态:

今年不裁员;疫情期间,公司也尽最大能力帮助大家,工资一样有。

让大家吃个定心丸。

然后再宣讲微信群爆破的方案。

宣讲的时候,注意2个重点:

讲流程少讲价格 让大家清晰看到全局,这样不迷茫。重点定指标 线上办公,微信爆破,不能定任务,要定指标,可行的细化的小指标 比如 打多少个电话、加多少个微信、拉多少个进群、准备多少套方案。

通过一系列动员,把团队的状态调动起来。

客户准备

准备客户信息,分下面几种:半年内的未成交客户、满意度高的老客户、新客户(购买、同行互换、联盟贡献、异地经销商)。

同行互换,这个都懂,最好是联盟内互相沟通有无,如果没联盟,尽量建一个。

现在是建联盟的好时机,把这篇攻略发给你想结盟的人,分享到朋友圈,让同行看到,共同读过攻略,就是一路人,结盟起来,成功率要大很多。

异地经销商:主要针对中小品牌厂家,有少量经销商,那就搞区域联动,热闹起来,有利于大家提高成交率。

这就是准备客户的方法,当然还有基础的电话信息邀约,这个也要做。

分工

打电话、加微信、拉人进群,这几个指标,是团队每个人都要做的。

有的说,我公司小,我夫妻店,其实这些事儿你也能做的。

两个办法:

结盟 建立个小联盟 抱团做,客户也能多一些。自己多开几个微信号,把家人临时征用了。

准备营销物料这些有相应的分工,根据个人特长。

这一章,我们要学会最重要的就是结盟、盘活团队状态。

02

打造军火库

这里讲第二步:打造军火库。

因为我们要做的微信群爆破,是纯线上活动,所以我们要准备的营销物料,都是电子版。

具体有哪些呢?我们首先要明白,整个微信群爆破流程就是一个销售流程,目的是成交。

要成交,有两项是最重要的:价值塑造、信任背书。

我们要准备的营销物料,也就围绕着这2点去准备。

价值塑造

免费设计方案3套、免费干货知识1套、红包、抽奖、增值话术(节省时间,疫情过后不再操心)、避险话术(涨价风险、工期风险,参照疫情下,把订金付了那篇文章,文末有链接)、同等价值大礼包。

这一部分的物料,就是用来你邀约客户进群及下单的价值塑造。

免费设计方案、免费装修干货、红包、抽奖,是邀约进群时的话术重点。

逼定的话术,除了常规的销售手段外,这次要增加两个维度:

增值 节省时间,疫情过后不再操心避险 涨价风险、工期风险

可以参考上一篇文章(点击加粗的字):趁疫情,把定金付了

同等价值大礼包 比如交200订金,送同价值清洁大礼包/消毒大礼包等赠品,这个是用来逼定用的,也可以做成抽奖,邀约进群用。

信任背书

资质、客户案例100个、订单截图30份、保价协议30份、承诺视频1个、订金可退)、标准话术1套(邀约、暖场、放价、唱票、逼单、追单、转大单、维护)、活动方案1套、微信群3个(活动、VIP、养鱼群)、卧底5个

这一部分,是进群后逼定的时候,用的,协助你完成最后一击,大部分都能理解。

我重点说3个:

资质 大品牌有完整的素材,中小品牌我建议简单粗暴一些,发营业执照跟老板身份证,老板自己再拍个承诺视频:我承诺,XX品牌XX日的微信群爆破活动真实有效,全年最低价。卧底5个 这个懂吧,俗话叫“托”,就像春晚上首先鼓掌的那个人,主要起烘氛围,带头交钱的作用。订单截图30份 就是微信付款的聊天截图 这个很容易做,百度:微信对话生成器 选一个点进去,会打字就能做,微商那些晒订单的,大多数都是这种虚拟生成的。

里面的内容:名字、金额、聊天、时间,都可以自己改的,秒变微商小达人。

好,这一章非常重要,是你接下来打仗的军火库,最好多看几遍,核对着一项一项的去梳理、准备。

03

推演

这节课讲第三步:推演。

孙子兵法.计篇

推演是两层意思:推算、演练。

孙子曰: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

故经之以五事,校之以计而索其情。

意思是,打仗事关生死存亡,最重要的是要学会算账:梳理、计算你的资源,查漏补缺。

这个事儿做好了,才能打胜仗。

我们先说

推算

从孙子兵法讲的5个维度:道、天、地、将、法。

道 动机要纯: 行情艰难,你愿意让利求生存;这对消费者也是好事儿,省钱、省心,是顺应人心的,这是你的道。天 疫情让人们隔离在家:消费者有足够的时间听你叨叨、团队有足够的时间去学习并整理资源,这是天时。地 大家都在家工作,这让线上沟通、线上收款成了理所当然,省掉了一个“去店里看看再说”的重决策流程,这是地利。将 人心恐慌,员工工作赚钱的欲望强、商家结盟的意愿强,这变相的增强了团队战斗力、商家结盟执行力。这是你的将。法 微信群爆破这种方法是成熟的,我又细化了9个步骤,让普通人能学会,能练习,能查漏补缺,进化升级;你制定的指标,激励的制度,公司的氛围也要得当,方法得当、章法有序,这就是你的法。

现在,你应该心里有数了,

推算完,我们开始说

演练

分2个模块,

流程演练 话术演练

流程演练的核心:让团队清楚全局(1-3天,步骤9步),牢记每个节点的指标

话术演练的核心:邀约、暖场、放价、唱票、逼单、追单、转大单、维护。

邀约跟逼定话术的核心,前面物料准备那里已经说过,其他的话术在接下来的文章跟音频课程里会有体现。

制定话术,要在掌握核心的前提下,转化成自己团队的话,不要去刻板的背话术。

04

扶上马,再送一程

这篇攻略是你要建立联盟的招募令,也是你团队的行动手册,

尽快的让他们看到并学会,就能节省你的大量沟通时间与试错成本。

这就是我能为你做的。

作者 l 老K

公众号搜 :大家居课堂

转载请联系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