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风云无名战力「风云原著无名的实力」

无名,本名“韦英雄”,在江湖上被喻为“武林神话”、“天剑化身”,剑道实力已臻致天剑境界,实力非凡,是开启剑界的唯一钥匙,为人天赋异禀,正气凛然,义薄云天,淡泊名利,战绩惊人,忧国忧民,心怀天下苍生,堪称妖孽级天才和经国之才。

那么他为何被称为武林神话呢?

这就和他年轻时候的战绩说起来了,无名天资卓绝,16岁学剑,3年有成。19岁即挫败武林十大门派,造成武林十年大萧条。武林无俊杰,神话独无名。

年轻时就曾以一己之力力挫武林八大门派并击败剑道高手剑圣,一时光华照耀。

他的出道到退隐不到5年时间。就像流星一样,灿烂光耀世间。凡人的评价已经无法对他进行形容,所以武林人士都给他起了个名称叫做 武林神话

但其后却因爱妻之死而意志消沉,退隐江湖二十年,立誓不再习武,也发誓不再沾染血腥,这二十年可以说是习武最重要的二十年,是一个化繁为简的过程,但是无名却在这二十年未曾习武,最后却还是能有那么强大的实力。他的武学天赋远在风云所有武者之上。

无名退隐,却不料中原武林竟屡遭劫难,无名为了天下苍生不得已只得重出江湖,并创下种种惊人之举,先败绝无神,绝无神的名字意义就是是要灭绝无名武林神话的称号.因为绝无神在当年带5000人闯入山海关.结果无名一人一剑杀的绝无神全军覆没.。

当年的无名意气风华,举世无双,绝无神根本不是他的对手。而他率领的所有高手全部死在无名手上。最后双方约定,东瀛武林.将十年不再踏入中原.十年后.绝无神练就了杀拳.立志要灭绝无名武林神话的称号.以一洗当年的耻辱。光听着这样的故事就不由热血沸腾

一人一剑,横空出世。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不愧武林神话之名。

再后面无名更是战帝释天,然后勇斗断浪,追杀绝心,开剑界,战平慕应雄,一桩桩一件件皆是惊天之举,然最终却隐居于天乐村,看破红尘,自甘平淡。

“天剑无名,残而不废”,天下所有武林正道人士共同敬仰的精神导师。在漫画675话结局中,因宿命完成后回到剑宗在破军陪伴下安心离世。

很多人希望无名不死,所以风云小说则是设定了不一样的结局

据风云小说《神武纪》记载,风云最后迎战一个被无名称之为“一个平生遇到的最大强敌,人间匪夷所思的绝世强者。”事后风云虽然生存,然而对人间事物彻底心死。无名也不见了记载。不过,其“万剑归宗”被风云时代500年之后,黑豹时代的日本暗天皇神武长空习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