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新网球王子 实力「足球小将对日本足球的影响」

《网球王子》是日本漫画家许斐刚的以运动为主题的漫画,作品于《周刊少年JUMP》1999年第32号开始连载,于2008年第14号完结。后续篇章《新网球王子》于2009年在《JUMP SQUARE》上连载。

《新网球王子》是相隔1年推出的正统续作,动画OVA第一季共13集已完结,第二季共10集也已完结,漫画仍在继续更新Under17 World cup比赛,龙马作为美国代表即将与日本队以及世界好手展开精彩对决。

曾经挥洒过的热血汗水,曾经战斗过的网球场,曾经并肩作战的同伴们,还有曾经的…离别。累计发售超过4000万部的革命之作,在《JUMP SQUARE》上面连载复活啦!!越前龙马再一次从美国回到了日本,我们的网球王子回来啦!

运动漫画的寿命一般都不太高,因为把所有的运动技巧都讲过一遍之后就差不多了,网球王子的前期还算比较正常,一些比较扯的技能也算是给出一些相对合理的解释,比如让球快速旋转所达到的效果,等到了后期就彻底收不住了,最后幸村精市甚至可以夺取别人五感。打球打到没了五感......

到了第二部《新网球王子》作者已经彻底放飞自我,完全超能力化了,今天我就带大家盘点一下第二部连载至今出现的一些超能力技能吧。

十字架之刑

把人打进铁网里

幻有梦现迹部王国

将对手的关节、骨骼全部透视清楚,针对对手的关节和骨骼所无法应对的绝对死角进行回击,直接开X光了。

消失镜像之瞳梦境

让对手看到虚幻的事物,进而产生了幻觉,就像做梦一样。

光击球精神暗杀

对视之后,对方发球会连续失误不过网

可以将任何技能无效化,没有打不回去的球

双刀流

已经开始无视规则了。

黑色气场

通过二次挥拍改变球的运行轨迹(远程遥控球?)

鬼神骑马打球第八意识——无没识

全知全能,完全不会受到任何一切因素的影响,可以一个瞬间内做出多种姿势迷惑敌人使敌人无法看出球往哪边打。

忍术巨大化

这应该是目前最扯的技能了。

大家对于【晓编漫评45:新网球王子,超能力网球全面进化!】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如有错误,欢迎指正。

文章/天晓动漫

求点赞,求关注,求留言,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