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火影忍者令人误会的图片「火影忍者大合照」

秋名山上行人稀,

头昏眼花血糖低。

身娇体弱易推倒,

带带我吧老司机。

不知道大家看《火影忍者》多久呢?火影作为热血的动漫,里面除了有着众多精彩的忍者对战镜头,还有一些画面十分有趣。而今天呢,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火影里那些最容易引起误会,最容易让人想歪的截图,看看大家都想歪了吗?

第一张:鸣人救下纲手

第一张容易引起误会的截图呢,出现在动画原创里。在动画剧情里,纲手被火之寺见习忍僧空偷袭,而鸣人也及时出现,扑倒了纲手,成功救下纲手。虽然这一幕看起来没什么,但是没有了解剧情的人,看着这一张截图,很容易想歪,容易联想到一些邪恶的事,尤其是看过本子的火影迷,就更是不忍直视这张截图了。

第二张:阿玛鲁为鸣人吮毒

第二张截图估计火影迷都没有什么印象,这一张截图呢,出现在剧场版《羁绊》里。在剧场版的剧情里,鸣人救下了落水的阿玛鲁,但是却被鱼咬伤而中毒,后来呢,阿玛鲁为鸣人吮去伤口上的毒素。看着这张截图,很容易让人想歪,鸣人一脸享受,究竟阿玛鲁在做什么呢?

第三张:卡卡西照顾小樱

第三张截图呢,出现在忍界大战结束时。当时呢,第七班成功封印辉夜,而小樱也中了佐助的轮回眼瞳术而倒下。小樱倒下后呢,卡卡西跪倒在地上照顾小樱。但是呢,这张截图也是十分有趣,卡卡西的姿势十分奇怪,尤其是在小樱旁边,这个动作很容易让人误会。各位火影迷,你们想到了什么没?

第四张:花火和志乃

第四张截图呢,就是出现在《博人传》里,在动漫剧情里呢,几位上忍老师在喝酒聊天,然后呢,花火让志乃也喝上几口酒,互相推搡之下,花火压在了志乃的身上。这张截图呢,如果不知道剧情的火影迷,估计也容易想歪。这一张截图很容易让人误会,你们说对吧?

第五张:小樱手部动作

最后一张截图呢,可以说几乎没有火影迷见过,毕竟只活在传说中,这一张截图小编也不记得在什么时候截取的。在画面里,小樱坐在岩石上,左手似乎在做着什么动作。光看着这张截图,真的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一些羞羞的事情,火影迷知道小樱在做什么吗?只有老司机火影迷才能看懂这一张。

各位火影迷,你们觉得哪一张截图最容易让人误会,最容易让人想歪呢?不妨评论留言,喜欢的请点赞收藏走一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