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dnf转职技能攻击力「世界杯又一个冷门」

伊斯大陆军团地下城,已经到了版本末期,下一个副本是“巴卡妮”,给打不了团本的玩家,提供专门获取装备的途径。进入“巴卡妮”时期,有一个自定义词条跌落神坛,但同时“野兽”逆袭崛起了!

人型7技攻跌落神坛

大家都知道现阶段,军团4小龙BOSS,种族为“龙族”和“人型”两种,那么自定义词条中,人型7技攻就非常卓越,提升的伤害比较给力。只是“巴卡妮”副本,种族为人型的怪物,仅2个而已。

你会发现,两个人型怪物,在“巴卡妮”副本中,并非3条主力龙BOSS。意味着人型7技攻,地位大幅度下降,远远不如龙族7技攻这么稳。当打狂龙、冰龙和邪龙时,人型7技攻词条,没有一点用途!

不过人型7技攻,千万别丢弃了,放在背包里坐等巴卡尔团本!巴卡尔一阶段时,种族为龙族和人型,7技攻还是有点用的,但二阶段就变成了龙族,没有人型特点了。

野兽7技攻崛起

很多人从副本中,掉落自定义史诗时,其中蕴含了野兽7技攻,考虑到军团地下城,4条龙跟“野兽”不沾边,认为是“废弃”词条,没有太在意,就给分解或者喂养了。但不要忘记了,在“巴卡妮”地下城中,狂龙和冰龙,两个领主级BOSS,有着“野兽”种族设定。

那么自定义史诗装备,野兽7技攻词条,顿时作用就起来了!冰龙和狂龙两条龙,是“巴卡妮”核心大BOSS,血量超级厚,野兽7技攻如虎添翼。不过邪龙BOSS,属于“不死族”,自定义也有7技攻词条。

“攻击野兽型敌人时,技能攻击力 7%”这个自定义词条,可适用的装备,包括深潜、蓝灵和恩特首饰三件,其他的部位是没有的。所以但凡深潜、蓝灵和恩特首饰,出现了野兽7技攻词条,可以先留着,“巴卡妮”有着大用途。

我们都知道,随着时间的发展,自定义史诗系列装备,词条越来越好弄了,毕竟洗自定义词条道具,在“巴卡妮”会闪亮登场。野兽、人型、不死族等等,这类7技攻词条,我们未雨绸缪提前准备,去打其中一条龙时,穿上对应的自定义词条,伤害能够完美发挥出来。

举个简单的例子,比如图中的恩特精灵戒指,一个是不死族7技攻,一个是野兽7技攻,当你角色都拥有时,那就好办了。打狂龙和冰龙时,戒指这个部位,穿戴野兽7技攻,刚好可以吃到,打邪龙的时候,换上不死族7技攻,也可以完美打出伤害!

由此可见,只要在未来巴卡妮或巴卡尔团本,出现的种族7技攻,都需要保留下来。邪龙、狂龙和冰龙三个领主怪物,在下个版本是非常重要的,龙族、野兽和不死族三个7技攻自定义词条,一定不要浪费丢弃了!

个人总结

人型7技攻词条,在下个版本的地位,不如军团这么高了,慢慢跌落神坛。而被冷落在角落的野兽7技攻,因巴卡尔的出现,突然作用大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