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箕星太朗、久米田康治奇迹的合作!「anime店长」连载开始!

动画、漫画、游戏、周边商品的专门店「animate」30周年计划其中一环,由出版社协力,在「きゃらびぃ」刊登的作品「anime店长」将于7月开始连载。

「anime店长」是由炎之漫画家·岛本和彦先生创造的animate宣传角色。在店内免费配送的杂志「きゃらびぃ」是从2000年开始,16年间连载了不少漫画,受到了众多粉丝的喜爱。

这次的连载是为了纪念30周年,由KADOKAWA、讲谈社、集英社、libre等多家出版社协力完成的!在各个出版社活跃的人气漫画家们会以「anime店长」为主题开展连载。

「loveplus」的角色设计,正在讲谈社连载「制服ロビンソン」的箕星太朗老师和正在连载「秘密的事」的久米田康治老师等也会参加!7月5日发行的杂志上,致敬连载的说明和岛本和彦老师的信息将被揭载。

■「アニメ店長」连载概要

Free paper「きゃらびぃ」(animate店内免费配送)

【日程】

2016年7月5日发型号~(5日号揭载)

【执笔老师】

加加见绘里老师、久米田康治老师、箕星太朗先生、村濑克俊老师、やまねあやの老师

*内容有变更可能性

扫一扫妖妖子~欢迎调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