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死神动漫斩魄刀「死神十刃」

在死神这部动漫中幻觉系斩魄刀的能力往往使敌人难以应付,使用者在对敌中占有绝对的优势。但是只要敌人找到破解的方法,使用者会瞬间失去优势甚至会丧命。所以幻觉系斩魄刀使用者自身需要具备一定的实力,或者是鬼道高手、亦或者有着高超的剑术还或者有着别的强力技能,才能使自己能力被识破是有另外的对敌策略。接下里就来盘点一下死神中那些幻觉系斩魄刀。

蓝染

1、清虫

清虫

持有者:东仙要

东仙

清虫的卍解清虫终式·阎魔蟋蟀,会在自己灵压范围内形成一个黑色球体包围使用者和对人,在这个空间内敌人的听觉、视觉、嗅觉等等全部消失。只保留触觉。东仙要曾经使用清虫成功偷袭拳西哥。

东仙偷袭拳西哥

破解的方法:

是用手握住清虫就能恢复。剑八正是抓住这一破绽重创东仙要。这是典型的幻觉系斩魄刀卍解被识破后就再也没有威胁。

剑八V东仙

2、逆抚

逆抚

持有者:平子真子

平子

逆抚的始解能够在敌人周围释放一股香气,敌人闻到后眼前的事物上下颠倒,甚至看到的斩击方向都会改变。

破解的方法:

此能力虽然BUG,但是一对一遇到高手便会在短暂交手后破解,所以平子需要在极短的时间内给予对手致命一击。一旦被对手破解,自己便无还手之力。

逆抚能力被识破

3、镜花水月

镜花水月

持有者:蓝染惣右介

蓝染

但凡肉眼见过镜花水月始解的人,在镜花水月再次解放后便会被支配五官。成为蓝染的奴隶,蓝染曾经靠着镜花水月将护廷十三队的队长耍得团团转。

蓝染轻松战胜众队长

破解的方法:

在镜花水月解放前握住刀刃便不会被催眠,银用了十几年才问出来这个秘密差点将蓝染置于死地。但介于蓝染强大的综合实力,能够触碰到刀刃的人少之又少。就算能够破解镜花水月但其强大的综合实力也会让对手难以招架。

银刺杀蓝染

幻觉系的斩魄刀相比于其他的斩魄刀在对局时会很快地占到优势,但对于高手而言就只会有那么一点点短暂的交手优势。除非你是蓝染那样的大boss,另外用幻觉系斩魄刀进行辅助配合鬼道系、直接攻击系斩魄刀也不失为一种强力的进攻方式。

喜欢文章的小伙伴点个赞和关注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