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郑渊洁四大名传漫画版 怎么样「郑渊洁四大名传怎么样」

中国日报网5月20日电 根据郑渊洁经典同名原著改编,专门为喜欢漫画的孩子倾力打造,首次以漫画单行本形式出版。

这一套全新的漫画版图书对经典原著的全新演绎,感受如梦似幻的童话世界。趣味横生的漫画让孩子尽情徜徉在天马行空的想象世界中。

这一套漫画书以图文结合方式,阅读更轻松,让孩子享受故事的同时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用有趣的情节诠释深刻的哲理,让孩子在嬉笑中培养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精美图片让故事跃然纸上,为孩子的想象力助力,培养孩子善于思考的能力和习惯,让孩子拥有勇于挑战的精神。

《皮皮鲁传》

皮皮鲁,郑渊洁童话中的男一号,大人们眼中的捣蛋鬼和淘气包;将地球搅了个天翻地覆;他让油画里的少女变成了活人,引发了一场名画风波……但他也是一个正直善良的孩子。皮皮鲁的生活充满了惊奇和冒险,本书精选了他的部分经历独立成传,用漫画的形式加以生动演绎。赶紧打开书,和皮皮鲁一起在童话王国里冒险吧!

《鲁西西传》

鲁西西,郑渊洁童话中的女一号,大人们眼中的乖乖女和模范生,但了有独立、勇敢的一面,她和豆芽兵们深夜探险,去和学校里的白蚁谈判;她和皮皮鲁一起种的大西瓜创造了“吉尼斯记录”,长得和地球一样大……鲁西西的神奇经历几天几夜也说不完,本书精选了她的部分经历独立成传,用漫画的形式加以生动演绎。赶紧打开书,和鲁西西一起在童话王国里冒险吧!

《舒克贝塔传》

舒克和贝塔,郑渊洁童话中的两只小老鼠,现在可是享誉全球的飞行员和坦克手贝塔:他俩误闯入被 老鼠控制的猫国——克里斯国,打败了企图控制国家的国王白路;他俩又意外地进入人类的世界,结识了皮皮鲁,还在航模比赛中大显身手……舒克和贝塔的旅行风波迭起、险象环生。本书精选了他们的部分经历独立成传,用漫画的形式加以生动演绎。赶紧打开书,和舒克和贝塔一起在童话王国里冒险吧!

《大灰狼罗克传》

罗克,第一匹拥有人类身份证的大灰狼,个性十足且善于思考,在人类社会中经历了诸多探险:他在一次车祸中被鲁西西所救,并和皮皮鲁一家成为好朋友;他开了一家理性店,却被大家称为“离婚剪刀手罗克”,理发店濒临倒闭……想打倒罗克可没那么容易。罗克的生活历险可真是惊心动魄极了,本书精选了他的部分经历独立成传,用漫画的形式加以生动演绎。赶紧打开书,和罗克一起在童话王国里冒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