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刀剑神域亚丝娜可爱「刀剑神域片段」

在不少朋友的印象里,可能动漫就是小孩子才看的节目。殊不知,随着时代的进步,现在各种各样的动漫层出不穷,动漫的意思早就不仅仅是,我们小时候看的动画片了。现在的动漫作品中有很多是只有大人才“适合”观看的,最近B站最新开播的《刀剑神域3》,就是一部非常适合大朋友们观看的精品动漫。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部动漫里,仅仅开播一集,就出现了4个“少儿不宜”的画面。而这部动漫也是很快就有了超过500万的播放量,讲讲少儿不宜的4个画面,男生们“地咚”,亚丝娜脸红!

1“地咚”

作为刀剑神域系列的第三部作品,里面的很多人物在前两季中都有出现。而这部新番,在一开始的时候就出现了一个新的人物,满头黄发的优吉欧。我们一直以来的主角桐人,的好朋友,也是爱丽丝的青梅竹马。而在这一集的开头,优吉欧和桐人在森林里砍树的时候,在累了休息室,桐人直接就把优吉欧给扑倒了,让优吉欧连声大喊:痛痛痛!更是趁机把桐人反扑在地,让人感到妙趣横生!

如果这让小朋友看到了,可就糟糕了!大家都知道,小孩子是出了名的顽皮淘气,而且模仿能力非常强,如果看到这一幕,肯定要在外边玩的时候争相模仿,那样妈妈们洗衣服的时候就要累惨了,是不是?突然觉得哪里不对劲,男生互相压倒,来“地咚”,亚丝娜看到也脸红啊

2拿枪射击

在第一集里,有一个画面是第二部的女主角诗乃,遭到坏人追杀的画面,不过作为上一部的女主角,怎么没有一点了得的功夫的。抬手就是一顿精准射击,无奈对方人数太多,险些遭遇毒手,好在最后桐人赶到赶跑了坏人。

现在的小朋友们,玩具都是非常地多,而玩具枪自然更是少不了的。如果看到这一幕争相模仿的话,拿玩具枪跟自己的朋友打枪战,不小心射到眼睛这些脆弱的部位,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当然,相信大家在给他们买枪的时候,应该都有跟小朋友说过这件事。

3接吻

在大家小时候看电视的时候,相信都遇到过,电视中男女主角接吻的画面,不知道爸爸妈妈有没有让你们转过头去呢?我可是听说不少朋友都被叫过别看的。而在这第一集里,桐人和亚丝娜接吻的画面,可以说是非常的“少儿不宜”了。而且单身狗看了,也是怒火中烧,让人不禁想要大喊一声:放开这位姑娘!让我来!

4打架斗殴

在动漫的最后一段里,更是带来了非常精彩的战斗。微笑棺木最后一个坏人,来到现实世界中,和主角展开了激斗!因为没有在神域中,桐人最后被“死枪”直接打到了胸口,应声倒地不起。激烈的战斗也是让人看得面红耳赤,非常过瘾!

动漫中包含激烈的打斗,实在是不适合小孩子观看的,不然小朋友们看完,转头就开始打架斗殴,就非常麻烦了,小朋友可千万不要模仿啊!相信有很多大朋友们,是一路追着刀剑神域看的,第三季如今在B站上线,大家还是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下去。如果身边有小朋友的话,你会给他们看熊出没,还是带着一起看刀剑呢?

最后你喜欢哪一部动漫呢?欢迎留言点赞收藏,喜欢动漫的可以关注一波。